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将于11月23日发行

2020-11-19 11: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长期以来,基金业秉持“稳健均衡”投资风格的基金经理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凭借独立判断和理性坚守为投资者营造“稳稳的幸福”,以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双全为例,其投资不追热点不激进,他所管理的华商双驱优选基金自成立以来以时间换空间,点滴累积达成稳中求进。

    记者获悉,由李双全独自担纲管理的华商景气优选混合基金将于11月23日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华商基金官网及APP、各大互联网销售平台、各大银行及券商等机构进行认购。

    展望四季度,李双全表示,从宏观经济、流动性以及海外环境综合层面来看,整个经济进一步弱复苏态势会更加显著,对四季度A股市场持比较积极乐观态度,将重点关注消费电子、光伏、新能源汽车等盈利趋势向好的高景气度行业,以及化工、大金融等景气度向上的传统行业。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