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景气优选提前结束募集 末日配售比例35.18%

2020-11-18 18: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11月18日,招商基金公告称,由付斌管理的招商景气优选股票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有效认购金额超过原定80亿元募集规模的上限,招商基金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11月16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35.18%。

    资料显示,作为招商基金旗下又一主动权益“百亿基金经理”,付斌在公募基金行业投研经验近13年,担任基金经理近6年,同时也是招商基金投决会委员,擅长基本面选股,价值成长风格稳定不漂移,长期布局稳定、成长确定、估值合理的好公司。付斌行业配置相对均衡,持股集中度适中,持股周期偏长,换手率稳定偏低,重仓股稳定性高。

    目前,他在管产品包括招商先锋、招商丰韵、招商核心优选、招商科技创新等。付斌最早接手的招商先锋基金,是招商基金主动权益旗舰产品。招商丰韵、招商核心优选则是付斌分别在2019年初和年末新发的两只基金,也都取得了亮眼的投资回报,超额收益显著。

    业内人士表示,招商景气优选大卖离不开基金经理出色的投资业绩,而投资业绩本质上来源于完备的投资体系、成熟的投资理念和良好的投研文化。付斌的成绩单是整个招商基金权益投资领域的优秀代表。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