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广汽三菱打出“产品+服务”组合拳

2020-11-22 16: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正式开幕。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并发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2021款奕歌燃情版,通过服务和产品双线并举,赋能数字化未来,探趣汽车生活。

1.jpg

    当前数字化浪潮正席卷全球,快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写着消费者与品牌的沟通方式与身份,从产品“消费者”变为品牌“共创者”。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从今年起,广汽三菱响应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战略,启动了营销体系变革。核心举措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数字化服务体验。

    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当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正式发布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并宣告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

    围绕粉丝生活方式,今年下半年,广汽三菱开展了一系列线下创新营销活动,广受粉丝好评。延续传统实体优势,“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也将打造三菱用户专享的线下空间,围绕车友举办一系列公益、营销等品牌活动,让菱粉们沉浸式体验三菱文化,近距离见证品牌魅力,在一场又一场的车友活动中切身感受广汽三菱的品牌温度。

    面对竞争日益加剧的车市环境,拥有敏锐市场嗅觉的广汽三菱主动求变,除了打造“M-SPACE”之外,更积极调整营销思路、落实产品升级。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表示,面向2022年,广汽三菱将加大车型推出频率,与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共同开展国际化研发,利用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进行现代化研发,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建议在技术、配置、智联互动等方面不断优化。

    以点穿线,连线成面。在品牌焕新元年,广汽三菱围绕消费者价值战略,打出了“服务+产品”的漂亮组合拳,走出了一条独具风格的品牌价值升级之路。在未来,广汽三菱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前沿、更具乐趣的汽车生活,创造更多有活力、有温度的品牌体验,为“十四五”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蓝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