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主力动向 > 正文

“接力”实控人 东杰智能高管增持公司股票

2018-02-12 15:46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东杰智能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新海在二级市场以16.88元/股的均价,增持公司股票数1.26万股。这也是该公司继实际控人后,又一明确表示将看好公司股票并进行增持的高管。

    公告显示,张新海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持资本市场稳定,增强公司投资者信心。同时,张新海还表示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在此之前,东杰智能实际控制人姚卜文依据其增持承诺,从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1日分三批增持了公司股票23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15%。依据公司公告披露收购价格推算,耗资约4758.63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在2月以来A股整体大幅下挫的情况下,公司股价也出现了不小幅度回调。在此背景下,东杰智能高管“接力”实控人增持股票,首先应是对公司基本面及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

    据东杰智能1月29日公告披露,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约3515万至4015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且盈利大幅增加。东杰智能董事长姚长杰在近日接受上证报专访时更是表示,2018年公司还将迎来三大发展机遇:一是原有的智能输送系统、智能仓储系统和智能停车系统等三大业务将继续大幅增长;二是收购常州海登后,公司规模和业绩都将再上一个台阶;三是公司在机器人领域的布局初现端倪,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