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主力动向 > 正文

鸿利智汇获多方资本增持

2018-02-12 15:42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万宇)近日,鸿利智汇(300219)在获得并购标的原股东持续增持后,IDG资本关联方的产业基金也协议将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10%。

    鸿利智汇2月11日晚公告,公司与和谐浩数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张家港市悦丰金创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围绕LED车灯行业进行项目、资本层面全方位合作,整合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推动LED车灯领域产品升级。

    根据协议,IDG资本旗下的管理公司-和谐浩数投资或其指定关联方和悦丰金创将联合成立或利用现有产业投资基金,根据市场情况,在未来6个月内收购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10%。

    和谐浩数投资、管委会、鸿利智汇、悦丰金创四方将围绕LED汽车照明行业进行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根据鸿利智汇扩大LED汽车照明业务和产业链延伸的需要,在国内外寻找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并购标的,加快公司在车规级LED封装、LED车灯模组、LED汽车整成灯具等汽车照明业务的发展步伐,帮助公司提升LED汽车照明业务实力,扩大市场份额。张家港管委会将提供产业支持政策,支持公司LED汽车照明扩产项目或者资产重组项目落户管委会管辖的园区内,提供相关产业配套措施,促进产业发展。

    同日,公司还公告子公司速易网络原股东杨云峰于2月5日至2月9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票11.64万股股,增持金额合计123万元。

    在2017年公司收购速易网络100%股份时,速易网络原股东杨云峰和李牡丹承诺自收到股权收购款现金对价50%的款项之日起12个月内,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合计购买金额不低于9000万元,累计增持股票的金额达到9000万元之日起18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转让。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9日速易网络原股东李牡丹及杨云峰累计增持数量为194.43万股,累计增持金额为2178.7万元。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