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铁道债6月6日发行后即将登陆深交所

2018-06-05 20: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首批支持银行间和交易所跨市场同步上市交易的铁道债即将于6月6日招标发行,深交所将提供一站式登记上市服务,债券招标发行后即可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6月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通过深交所官网披露了2018年第九期铁道债发行文件。本次发行债券分为5年期和20年期两个品种,发行规模均为100亿元,通过承销团在银行间市场及深沪交易所向投资者公开发行。铁道债作为政府支持债券,回购质押率0.96。

    铁道债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深交所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中国证监会领导下,深交所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根本原则,持续加大央企服务力度,制定专项对接方案,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助力国有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优做大。下一步,深交所将继续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功能优势,支持中国铁路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