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维爱佳荣获“2019最具国际化发展奖”

2019-10-26 11: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24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奶业协会指导的“融聚新动能·共建新业态——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众多乳制品企业代表及业内专家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本次大会授予viplus维爱佳“2019最具国际化发展奖”,标志着viplus维爱佳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ViPlus维爱佳,是澳洲维爱佳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维爱佳图拉百年工厂始建于1893年,是澳洲历史悠久的皇家乳制品指定专供加工企业,也是澳大利亚早期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研发的乳企之一。一直以来,将产品研发创新与品质把控放在首位,产品包括了从婴幼儿到中老年的全品线系列。

    据悉,ViPlus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维爱佳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重磅推出的匠心之作,配方温和,富含天然营养物质。坚持纯羊乳清配方,羊乳清蛋白在胃中形成的凝块细而软,让宝宝更易吸收,不易便秘、不易上火、不易过敏;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以减轻婴幼儿肾脏负担;DHA、ARA,助力宝宝脑部及视力发育。

    能斩获得本次论坛的国际化发展奖,得益于维爱佳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维爱佳的实力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未来,维爱佳不止步于产品的创新于升级,更要主动承担起万千宝宝的健康成长。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