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厦门银行获准发行金融债

2023-06-29 21: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厦门银行:获准发行金融债券

    金瑞矿业:大风山锶矿天青石选矿工艺技术取得重大进展

    科华控股:终止公司控制权变更

    尚荣医疗:在岗员工仅剩个位数为不实报道

    捷强装备: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沪市重要公告:

    厦门银行:获准发行金融债券

    厦门银行(601187)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厦门银保监局关于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工具计划发行额度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厦门银保监局同意公司申请的40亿元资本工具计划发行额度,中国人民银行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及境外市场发行金融债券,2023年金融债券新增余额不应超过95亿元,年末金融债券余额不超过235亿元。

    丽尚国潮: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3亿元

    丽尚国潮(600738)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3亿元,发行价格为4.25元/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72亿股,用于专业市场及亚欧商厦改造升级项目、数字化转型项目、智慧云仓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中材国际:签署约2.91亿美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中材国际(600970)公告,公司及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埃塞俄比亚分公司(简称“中材国际埃塞俄比亚分公司”)与德巴米德洛克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德巴米德洛克水泥有限公司5000TPD熟料生产二线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9085亿美元。

    中南传媒:全资子公司签订约10亿元采购合同

    中南传媒(601098)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约10亿元。

    凤凰传媒:拟转让凤凰数据65%股权及凤凰新云96%股权

    凤凰传媒(601928)公告,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凤凰数据65%股权及凤凰新云96%股权,该部分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4.92亿元。

    麒盛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5.15亿元

    麒盛科技(603610)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15亿元,将用于智能床配套数字化电器系统生产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富春染织:拟约1.83亿元投建筒子纱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富春染织(605189)公告,公司拟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筒子纱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1.83亿元。

    金瑞矿业:大风山锶矿天青石选矿工艺技术取得重大进展

    金瑞矿业(600714)公告,近年来公司持续不断加大大风山锶矿天青石选矿工艺研发力度,截至目前,选矿工艺技术取得重大进展。根据第三方中介机构的实验数据及技术论证结果,通过洗选工艺可将现有的天青石矿石平均品位从35%提高至70%左右,打通了原先难以提高矿石品位的关键技术瓶颈。为进一步验证相关技术指标,公司已将大风山锶矿的天青石矿石拉运至子公司重庆庆龙精细锶盐化工有限公司组织进行中试试验。后续,公司将择机通过投资新建碳酸锶项目,进一步扩大现有锶盐业务产能,形成规模效应。

    首创环保:拟不超6.49亿元收购鸡冠山自来水公司

    首创环保(600008)公告,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西南区域供水业务,公司拟以现金收购德瑞发展持有的成都鸡冠山自来水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总价款不超过6.49亿元,其中,股权价款不超过8657万元。

    三安光电:获得政府补助

    三安光电(600703)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三安”)收到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商务和市场监管局拨付设备购置补贴5.25亿元;收到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商务和市场监管局拨付的二期开工奖励2亿元;自2023年4月1日6月29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收到其他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2671.59万元。

    科华控股:终止公司控制权变更

    科华控股(603161)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获悉陈伟因其本人工作战略安排变化及个人生活等原因,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陈洪民、陈小科、科华投资经协商一致,共同签署了一份协议,同意陈伟终止本次收购上市公司控制权事宜。终止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陈洪民,实控人仍为陈洪民、陈小科,公司的控制权未发生变更。

    深市重要公告:

    尚荣医疗:在岗员工仅剩个位数为不实报道

    尚荣医疗(002551)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时代财经等媒体报道“公司疑似订单不足,员工被‘放暑假’,生产事业部在岗员工仅剩个位数”等报道,经核实,公司深圳生产事业部部分员工因公司产能调节放假情况属实,但在岗员工仅剩个位数为不实报道。鉴于医用工程业务尚处于恢复期,公司对深圳生产事业部的产能进行了合理的调整,安排了部分生产员工放假调休。截至目前,深圳生产事业部在岗人数约43人,符合现有的产能安排,相关调整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其他业务部门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华统股份:拟5亿元投建玉山县华统黑猪产业链项目

    华统股份(002840)公告,公司于当日与玉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玉山县华统黑猪产业链项目的合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设年出栏5万头黑猪养殖基地2个,新建年屠宰生猪50万头及配套食品加工厂1个。

    快可电子:拟2.4亿元投建光伏连接系统项目

    快可电子(301278)公告,公司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快可电子光伏连接系统项目投资协议》,拟在南通高新区注册成立其全资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的主体,项目公司名称暂定为南通快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4亿元。

    丰元股份:终止投资青海聚之源

    丰元股份(002805)公告,公司此前公告,拟通过增资方式对青海聚之源进行投资。因丰元股份目前正处于产业扩张期,公司结合自身发展阶段及战略发展方向,经综合考虑,青海聚之源投资项目不满足公司对投资标的的内部要求,终止该投资项目。

    捷强装备: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捷强装备(300875)公告,公司原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卡迪诺科技100%股权。鉴于交易各方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进行多轮协商和谈判后,对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条件未能达成一致,无法就本次股权收购事宜达成预期共识,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