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东北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3-06-25 21: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凯赛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66亿元 招商局集团将间接入股

    江苏银行:江苏投管通过可转债转股方式增持股份1.05亿股

    精达股份:控股子公司申请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完成

    南大光电:筹划购买全椒南大剩余股权 26日起停牌

    东北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沪市重要公告:

    凯赛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66亿元 招商局集团将间接入股

    凯赛生物(688065)公告,公司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拟以43.34元/股的价格,向上海曜勤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设立,简称“上海曜勤”),发行股票募资不超66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上海曜勤系公司实控人XIUCAILIU(刘修才)家庭控制的企业。此次发行后,公司控股股东由CIB变为上海曜勤,公司实控人仍为刘修才家庭;招商局集团通过上海曜勤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预计超过5%,将成为公司的关联方。公司股票将于6月26日复牌。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4.86亿元土壤污染修复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确认为“原武汉冶炼厂地块土壤污染修复项目EPC”的中标单位。中标价4.86亿元,中标工期320天。

    城建发展:2.32亿元竞得黄山市黄山区四宗地块

    城建发展(600266)公告,6月21日,公司收到黄山市黄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成交确认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黄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3251.3万元的价格竞得B-02-01地块、以15001.3万元的价格竞得B-02-02地块、以4145.06万元的价格竞得B-07-01地块、以814.56万元的价格竞得B-07-0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价2.32亿元。

    江苏银行:江苏投管通过可转债转股方式增持股份1.05亿股

    江苏银行(600919)公告,本行股东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苏投管公司”)通过可转债转股方式增持本行股份1.05亿股,不触及要约收购。此次增持后,江苏投管公司与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仍为本行合并第一大股东,合计持股比例10.33%。

    精达股份:控股子公司申请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完成

    精达股份(600577)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恒丰特导拟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近日,江苏证监局已完成中原证券对恒丰特导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工作的验收。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铜陵顶科线材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恒丰特导13855.22万股,持股比例80.69%。

    南亚新材:拟不超7亿元在泰国投资新建生产基地

    南亚新材(688519)公告,为拓宽海外市场业务,公司拟在泰国新建覆铜箔板及粘结片生产基地,投资总额不超过7亿元,包括但不限于新设子公司、购买土地、购建固定资产等相关事项。

    浙商银行:拟23.34亿元购买营业办公用房

    浙商银行(601916)公告,基于浙商银行深圳分行业务发展、人员队伍的逐步扩大,拟购置深圳中洲滨海商业中心西塔(1栋A座)第1-21层作为营业办公用房使用。总价约22.65亿元(含增值税5%),其他费用(契税、印花税等)约0.69亿元,合计资产购置费用约23.34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蓝黛科技:拟20亿投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触控屏盖板玻璃项目

    蓝黛科技(002765)公告,公司与重庆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工业项目投资合同》,就公司在璧山区投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触控屏盖板玻璃制造项目相关事项达成共识。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

    宏润建设:中标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土建施工SG4-3-3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5.18亿元。

    南大光电:筹划购买全椒南大剩余股权 26日起停牌

    南大光电(300346)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全椒南大”)16.54%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此次交易前,公司持有全椒南大83.46%股权,全椒南大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此次交易后,全椒南大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经申请,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南电转债自6月26日开市起停牌并暂停转股,公司预计停牌不超10个交易日。

    新金路:拟约3亿元收购控股天兵科技 拓展军工电子新领域

    新金路(000510)公告,为了尽快推进安徽天兵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兵科技”)收购事项,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经协商,公司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宜,而采用以现金方式收购。公司拟以30024.62万元,收购天兵科技合计53.55%的股权,收购后,天兵科技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东北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东北证券(000686)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监会对东北证券在豫金刚石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及持续督导中未勤勉尽责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现已调查、审理终结。经查明,东北证券存在违法事实,在持续督导期间未勤勉尽责,公司出具的2016年至2018年度相关持续督导及现场检查报告存在虚假记载。期间公司该项目保荐代表人为于国庆、葛建伟、傅坦、郑克国、张旭东。中国证监会决定:一、对东北证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没收保荐业务收入188.68万元,并处以566.04万元罚款;二、对于国庆、葛建伟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三、对郑克国、张旭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四、对傅坦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

    众生药业:产品参与全国中成药采购联盟集采拟中选

    众生药业(002317)公告,根据《全国中成药采购联盟集中带量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公司代表品复方血栓通胶囊拟中选,全资子公司华南药业复方血栓通软胶囊作为非代表品以同比例降价幅度随同代表品一并拟中选。上述拟中选产品在联盟地区2022年度的销售收入约为9.67亿元。

(编辑 张芗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