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隆基绿能拟发行GDR募资不超199.96亿元

2023-06-20 21: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隆基绿能:拟发行GDR募资不超199.96亿元

    华发股份:拟转让文传公司、阅潮公司100%股权

    龙元建设:控股股东筹划控股权变更 股票继续停牌

    丰原药业:终止发行股份收购泰格生物事项

    西藏矿业:白银扎布耶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下调至4.79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隆基绿能:拟发行GDR募资不超199.96亿元

    隆基绿能(601012)公告,公司拟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6.07亿股(包括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的证券(如有)),拟募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99.96亿元(含),将用于鄂尔多斯年产46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鄂尔多斯年产30GW单晶电池项目、马来西亚年产2.8GW单晶组件项目以及越南年产3.35GW单晶电池项目。

    东宏股份:与中国二冶签订20亿元物资采购框架协议

    东宏股份(603856)公告,公司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物资采购框架协议,协商约定2023-2025年度之间中国二冶所属山东区域分公司承接项目所需管材、管件产品由东宏股份供应,预计合同金额20亿元。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合计14.89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14.89亿元。

    晶合集成:55nm触控与显示驱动集成芯片大规模量产

    晶合集成(688249)公告,公司55nm触控与显示驱动集成芯片(TDDI)实现大规模量产。目前该产品产能达到满载状态,且已成功进入LCD面板及智能手机市场。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预计将于本年度持续提升55nm产能。同时,40nm高压OLED平台开发取得重大成果,平台元件效能与良率已符合目标,具备向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及流片的能力,预计本年度将建置产能以满足客户需要。

    创新新材:拟在越南开展3C消费电子型材等项目

    创新新材(600361)公告,为提高国际竞争力,公司计划在越南开展3C消费电子型材等项目。该项目由公司100%控股的香港子公司拟在越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实施,计划投资总额13.67亿元。

    华发股份:拟转让文传公司、阅潮公司100%股权

    华发股份(600325)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文传公司”)、珠海华发阅潮文化有限公司(简称“阅潮公司”)100%股权分别转让给珠海华发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华发现代服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价分别为4.89亿元、76.84万元。

    四川路桥:拟发行GDR募资不超50亿元

    四川路桥(600039)公告,拟发行GDR(全球存托凭证)募资总额不超过50亿元,用于G7611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ZCB-3合同段施工总承包项目、铜梁至资中(四川境)高速公路资中端施工总承包项目、孟加拉达卡至西莱特DS-7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龙元建设:控股股东筹划控股权变更 股票继续停牌

    龙元建设(600491)公告,控股股东赖振元家族正在筹划控股权变更的相关事宜,交易各方就控制权变更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协商,公司股票预计无法在6月21日复牌,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

    森特股份:子公司中标3.13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

    森特股份(603098)公告,全资子公司隆基森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标浙江衢州极电电动汽车70MW综合能源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3.13亿元。

    海油工程:子公司拟建造一艘多功能海洋工程船

    海油工程(600583)公告,全资子公司中海油深圳海洋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拟建造一艘多功能海洋工程船,项目总投资估算(含增值税)为4.89亿元,计划2025年12月交付使用。

    精达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26亿元

    精达股份(600577)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26亿元,投入4万吨新能源产业铜基电磁线项目、高效环保耐冷媒铝基电磁线项目、年产8万吨新能源铜基材料项目、新能源汽车用电磁扁线产业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退市运盛:将于6月29日终止上市暨摘牌

    退市运盛(600767)公告,截至6月20日公司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于6月29日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暨摘牌。

    退市中昌:将于6月29日终止上市暨摘牌

    退市中昌(600242)公告,截至6月20日公司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于6月29日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暨摘牌。

   深市重要公告:

    沧州明珠:拟35亿元投建12亿平米湿法锂电隔膜项目

    沧州明珠(002108)公告,公司拟在沧州高新区投资建设12亿平米湿法锂电隔膜项目,项目投资总额35亿元,主要投建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8条及相关配套设施,用于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的生产。

    西藏矿业:白银扎布耶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下调至4.79亿元

    西藏矿业(000762)公告,截至2023年5月22日第三次挂牌期满后,公司尚未征集到控股子公司白银扎布耶锂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意向受让方。公司决定将白银扎布耶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调整为4.79亿元(在首次挂牌价格的基础上降价30%),并委托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第四轮公开挂牌转让。

    太阳能:拟17.08亿元投建察县一期300兆瓦项目

    太阳能(000591)公告,为继续扩大光伏电站装机规模,公司拟以公司控股子公司察布查尔公司为主体,投建新疆伊犁州察布查尔县电化学储能+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一期300兆瓦项目,规划投资总额约17.08亿元。

    安凯客车:签署6152.4万美元客车销售合同

    安凯客车(000868)公告,公司近日与A客户签署客车销售合同,合同金额615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8亿元)。

    丰原药业:终止发行股份收购泰格生物事项

    丰原药业(000153)公告,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安徽泰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基于近期市场环境变化,交易双方对最终交易条件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此次交易事项,并终止已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协议。

    一心堂:子公司拟4亿元投建中药饮片产能扩建项目

    一心堂(00272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翔中药拟在昆明市经开区投建中药饮片产能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

    滨江集团:23.25亿元受让北鸿置业股权及对应债权

    滨江集团(002244)公告,公司通过杭州产权交易所以23.25亿元的价格,受让杭州地铁持有的北鸿置业100%股权及对应债权。北鸿置业持有北瑞置业51%股权,北瑞置业为“临平政储出【2021】2号”、“临平政储出【2021】3号”及“杭政储出【2022】18号”地块的开发建设主体。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获得上述地块51%的权益。

(编辑 张芗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