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ST柏龙实控人陈伟雄、陈娜娜被批准逮捕

2023-06-28 21: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海南椰岛:实控人变更为海口市国资委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合计409亿元重大项目

    *ST柏龙:实控人陈伟雄、陈娜娜被批准逮捕

    *ST中天:公司股票6月30日终止上市

    亚太实业: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延期复牌

    沪市重要公告:

    海南椰岛:实控人变更为海口市国资委

    海南椰岛(600238)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海南椰岛股票被司法拍卖导致其股份减少,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3.46%,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合计409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近期公司获得广东广州湾区国际创新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六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409亿元。

    东湖高新:拟转让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的控股权

    东湖高新(600133)公告,拟将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的控股权转让至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投集团”)或其控制的企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振华重工:拟择机出售股票资产

    振华重工(600320)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振华香港、振华港机装备拟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合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择机出售部分或全部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

    福鞍股份: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福鞍股份(603315)公告,基于对外部环境的审慎判断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协商后,公司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大豪科技:子公司兴汉网际拟引入外部战投 预计融资额不超1.8亿元

    大豪科技(603025)公告,子公司兴汉网际拟通过增资形式引入具有国资、电信或军工背景的产业投资人,预计本轮融资额不超过1.8亿元。最终交易价格以不低于评估值6.99亿元挂牌并经公开产权交易市场确定。

    深市重要公告:

    *ST柏龙:实控人陈伟雄、陈娜娜被批准逮捕

    *ST柏龙(002776)公告,公司获悉经揭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公司实控人陈伟雄、陈娜娜已于6月19日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罪、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执行逮捕。

    *ST中天:公司股票6月30日终止上市

    *ST中天(000540)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6月30日被深交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股转公司代为管理的退市板块挂牌转让。

    众泰汽车:正在筹划变更公司实控人事宜

    众泰汽车(000980)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深商和实控人黄继宏的回函,函复主要内容如下:公司目前实控人为黄继宏;目前正在筹划变更公司实控人事宜。

    冀中能源:子公司拟3.16亿元受让探矿权

    冀中能源(00093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邯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受让邯矿集团持有的武安北通云规划区云驾岭及郭二庄深部扩大区探矿权,交易价格为3.16亿元。邯峰公司受让邯矿集团持有的武安北通云规划区云驾岭及郭二庄深部扩大区探矿权,可以保证两个矿井资源接续,有利于提升公司煤炭资源储备。

    亚太实业: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延期复牌

    亚太实业(000691)公告,公司此前公告,正在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27日开市起停牌。截至目前,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各项工作,履行各方内部相关程序,尚未签署最终正式交易协议。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延期复牌,自6月29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

    英飞拓:筹划出售子公司英飞拓系统控制权

    英飞拓(002528)公告,公司拟筹划出售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英飞拓系统”)控制权。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方式、交易对方、交易价格等尚未确定,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按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传化智联:拟转让子公司传化合成43.02%股权引入投资者

    传化智联(002010)公告,公司拟向传化科创基金、传化集团、航民集团、俞汉杰、汤铮合计转让全资子公司传化合成43.02%股权,合计转让价格为6.19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传化合成的股权比例为56.98%,传化合成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苏宁环球:孙公司以2.3亿元竞得土地使用权

    苏宁环球(000718)公告,全资孙公司宜兴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3亿元成功竞得宜兴市编号为“宜地(2023)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巨轮智能:与藦卡机器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巨轮智能(002031)公告,公司与芜湖藦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藦卡机器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公司在市场同等条件下,以最优惠价格、优先向藦卡机器人提供RV减速器及其零部件;藦卡机器人计划向公司分批次采购约5万套RV减速器,首批采购数量约3000套等。

    减持:

    达嘉维康:量吉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达嘉维康(301126)公告,量吉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淳康投资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

    科安达:董事长及董事拟减持不超7.1%股份

    科安达(002972)公告,公司董事长郭丰明,董事、董事会秘书郭泽珊前次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1%。

(编辑 张芗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