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紫光国微拟180亿元收购安全芯片组件生产商

2019-06-02 22: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田冬

    深市重要公告:

    远程股份股票6月4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远程股份(002692)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存在未履行审批决策程序对外担保的情形,受经济形势趋紧及控股股东融资能力的制约,公司现控股股东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未在一个月内解决上述违规担保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3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于6月4日开市时起复牌并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远程股份”变为“ST远程”。

    中润资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润资源(000506)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本拟以应收李晓明的款项4.7亿元与黄金资讯持有的零兑金号33.85%股权进行置换,并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零兑金号剩余66.15%股权。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业绩补偿承诺、资产置换价值及担保责任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易对方对上述条款有进一步调整的诉求,最终未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与黄金资讯、零兑金投资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通裕重工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22亿元

    通裕重工(300185)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2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风电装备模块化制造项目、6MW及以上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经纬纺机子公司收到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经纬纺机(000666)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中融信托收到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开展房地产信托业务不审慎、信托项目尽职调查不到位、信托项目资金来源不合规、信保合作项目尽职调查不到位、投资者适当性审查不到位,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分别对中融信托处以罚款60万、40万、30万、30万、50万。

    中航飞机股东中航投资拟以不超1.81%公司股份认购ETF基金

    中航飞机(000768)6月2日晚间公告,持股7.59%的股东中航投资,拟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认购富国军工ETF基金份额,此次基金份额认购后,中航投资持有公司股票不低于1.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8%。

    国城矿业拟不超2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国城矿业(000688)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额度为不超过2亿元,在该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海能达中标南京市公安局6862万元项目

    海能达(002583)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标南京市公安局350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项目,中标额6862万元。

    天邑股份预中标2.79亿元中国移动智能家庭网关项目

    天邑股份(300504)6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2019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公开集中资格预审后第一次采购)中选结果公示》,该项目招标单位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公司为该项目的中选人,中选份额30%,预计公司中选金额为2.79亿元。

    科陆电子中标华云集团集中招标采购项目

    科陆电子(002121)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浙江华云集团2019年第三批集中招标采购项目,拟采购产品为宁波110kV越瓷变10kV储能项目储能单元、集控单元设备,中标额2157.88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0.57%。

    山东赫达王村厂区发生火灾事故

    山东赫达(002810)6月2日晚间公告,5月31日14:30许,公司王村厂区成品仓库发生火灾事故,初步判定事故起因系承接公司屋面防水工程的潍坊京九防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违规操作引起,目前,三名潍坊京九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王村厂区3900吨/年纤维素醚产线已停产,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00余万元,未造成人员伤亡,此次火灾部分受损资产已向保险公司投保。

    新天药业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77亿元

    新天药业(002873)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7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中药配方颗粒建设项目、凝胶剂及合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海思科全资子公司注射液获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

    海思科(002653)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海思科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涉及药品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为公司开发的仿制药产品,是一种快速短效的静脉麻醉药,被广泛应用于围手术期的麻醉诱导、麻醉维持,以及ICU病房的镇静。

    福安药业子公司厂房被征收将获3亿元补偿金

    福安药业(300194)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天衡药业与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房屋拆迁事务所签订《非住宅用房征收货币补偿协议》。此次房屋征收涉及天衡药业工业厂房土地面积6.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合计涉及征收补偿金3亿元。天衡药业将在2023年5月31日之前完成拆迁,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增加资产处置收益。

    紫光国微拟180亿元收购安全芯片组件生产商Linxens

    紫光国微(002049)6月2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公司同一控制人旗下的紫光联盛100%股权,价格初步约定为180亿元。

    易尚展示称回购股份金额上限由2亿元调整为1亿元

    易尚展示(002751)6月2日晚间公告调整回购股份方案,回购金额由5000万元-2亿元调整为5000万元-1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回购股份6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支付金额1497.82万元。另外,为布局和拓展三维医疗健康业务,公司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易尚医疗,公司出资3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0%。

    张家港行已申请诉前保全请求判令*ST康得子公司归还贷款1.98亿元

    张家港行(002839)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就与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被告一)、*ST康得(证券简称002450,被告二,系被告一母公司)、钟玉(被告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向苏州市中级法院申请诉前保全,请求判令被告一立即向公司归还贷款本金1.98亿元、逾期利息及复利;判令被告二、被告三对被告一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等,公司近期收到了苏州市中级法院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

    停复牌:

    华凯创意(300592)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或发行可转债等,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6月3日开市时起停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