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东方财富拟公开发行不超73亿元可转债

2019-05-29 22: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深市5月29日晚重要公告:    

    金智科技新一代智能配变终端通过国网检测并中标项目

    金智科技(002090)公告:近期,公司自主研发的iPACS-5612T智能配变终端经过严格测试,通过了国家电 网公司专项测试、安全功能验证测试、型式试验,获得了智能配变终端全套投标资质,公司从而成为国家电网公司智能配变终端的合格供应商之一。iPACS-5612T智能配变终端,是公司基于华为国产芯片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一代智能配电终端。

    美晨生态子公司受让石屏县昕禾麻业100%股权 进入工业大麻产业

    美晨生态(300237)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赛石园林拟以自有资金600万元受让广州汇成功持有的石屏县昕禾麻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石屏县昕禾麻业现已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等资质证书。公司希望通过标的公司进入工业大麻市场,尽快布局地方优势产业,抓住产业发展机遇。    

    四维图新与航天机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维图新(002405)公告:2019年5月29日,公司与航天机电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共同致力于国产汽车电子芯片技术与应用领域专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分别在汽车零部件供应领域和汽车电子芯片研发领域 的专业优势,通过合作提升双方商业价值,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华东医药收到TTP273片临床试验通知书

    华东医药(000963)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TTP273片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TTP273对降低糖尿病患者的糖化血红蛋白效果明显,且耐受性良好。截至目前,本公司对该产品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9,506.78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本公司于2018年已支付该项目许可费用首付 款800万美元,已计入无形资产。    

    崇达技术拟收购普诺威35%股权

    崇达技术(002815)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8,223.717万元收购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35%股权。普诺威专注于IC载板、内埋器件系列封装载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本次收购普诺威,将开拓公司IC载板产品布局,快速拓展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进一步渗入电子消费产业链客户渠道。

    渝三峡A签署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书

    渝三峡A(000565)公告:公司拟启动全资子公司成都渝三峡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相关工作,成都银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银诚”)有意参与公开竞价、受让标的公司100%的股权。为防止挂牌流拍,保障交易成功,2019年5月22日,公司与成都银诚在重庆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双方就有关事项达成意向性协议,以资共同信守。公司已 于2019年5月22日收到成都银诚支付的保证金1,000万元。    

    神雾环保: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神雾环保(300156)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此外,因涉嫌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吴道洪立案调查。

    京蓝科技下属公司中标8012万元工程项目

    京蓝科技(000711)公告:公司下属公司京蓝沐禾收到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京蓝沐禾为科左中旗2019年农业高效节水(高标准农田)工程(第一标段)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8012万元。    

    爱尔眼科拟收购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85%股权

    爱尔眼科(300015)公告:公司拟收购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儿童眼科”)85%的股权。根据重庆儿童眼科现有的业务、资产、人才和技术的基础,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重庆儿童眼科85%股权交易价格为425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重庆儿童眼科85%的股权。

    康强电子:公司业务和产品中不涉及任何芯片的设计、制造

    康强电子(002119)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9年5月27日、2019年5月28日、2019年5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提示风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半导体封装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 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塑封引线框架、键合丝等。上述两大类产品均为半导体元器件封装的重要基础材料,本公司业务和产品中不涉及任何芯片的设计、制造。    

    獐子岛回复问询函:公司重新布局海洋牧场

    獐子岛(002069)公告:公司重新布局海洋牧场,调整了确权海域的用海规划,将现有确权海域划分为资源区和生态区。资源区内,将虾夷扇贝底播区面积压缩至约60万亩,底播增殖区为位于岛屿周边的传统稳产区域,在资源区内设立土著品种海螺的资源养护区。巩固加强海参、海螺、海胆、鲍鱼等土著品种的资源培育,依托土著品种抗逆性强的固有属性,深入挖潜,稳定海洋牧场的产出与效益。生态区内,设置生态隔离区,用于满足养殖容量需求,稳定产出并降低系统性大规模死亡蔓延等风险。

    西泵股份证券简称变更为“飞龙股份”

    西泵股份(002536)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9年5月30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西泵股份”变更为“飞龙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36”。    

    东方财富拟公开发行不超73亿元可转债

    东方财富(300059)公告:公司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补充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的营运资金,支持其各项业务发展,增强其抗风险能力;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用于补充东方财富证券的资本金,以扩展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高其综合竞争力。    

    减持: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0,187,08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56%)的股东,瑞康投资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3,663,529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从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7,327,057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合计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0,187,08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56%。    

    实丰文化(002862)公告:持有公司股份4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50%)的股东黄炳泉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6%),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期间为自公司披露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期间为自公司披露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 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英洛华(000795)公告:公司董事长许晓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466,08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1%,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66,520股,占公司 总股本比例0.07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 方式进行减持的,将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进行。    

    科锐国际(300662)公告: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5%)的股东杭州长堤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以大 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停复牌:

    威华股份(002240)公告:2019年5月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拟调整资产重组方案的公告》,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调整将构成对前次预案中披露的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本次重组方案需重新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待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送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2019年5月31日开市起复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