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重药控股控股股东变更为健康产业公司

2019-05-31 22: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深市5月31日晚重要公告:    

    力源信息:海思芯片销售收入占比较小

    力源信息(300184)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2018年度公司自研芯片及代理的国产芯片及模组销售收入为195,753.33万元,其中海思芯片销售收入为9,639.56万元,占营业总收入0.89%,占比较小。鉴于近期资本市场对“华为概念”股票的热衷,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天赐材料拟公开发行不超11.4亿元可转债

    天赐材料(002709)公告:公司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4,000.00万元,拟用于投资建设年产40万吨硫磺制酸项目、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高钴氢氧化镍项目(一期A段)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科隆股份:6月2日起对公司进行全面停产检修

    科隆股份(300405)公告:2019年5月28日,公司收到主要原材料供应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简称“辽阳石化”)通知,因其计划于2019年6月2日起开展三年一度的大检修,于2019年6月2日起暂停环氧乙烷及动力能源的供应,预计停产时间为45天左右。公司将根据辽阳石化的检修情况对公司各生产车间逐步停产,并借此停产期间开展安全检查,并对公司进行全面停产检修,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智飞生物:四价重组诺如病毒疫苗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智飞生物(30012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的“四价重组诺如病毒疫苗(毕赤酵母)”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本品进行临床试验。本疫苗为采用基因工程技术表达的病毒样颗粒(VLP)疫苗,为目前获得临床许可价次最高的多价诺如病毒疫苗,理论上可以预防80-90%的诺如病毒感染及其引起的急性肠胃炎,应用前景广泛。

    新劲刚向证监会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查

    新劲刚(300629)公告:2019年5月9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向证监会提交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止审核的申请》。2019年5月20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2019年5月21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本次交易专项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机构变更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已落实,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向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审查。

    重药控股控股股东变更为健康产业公司

    重药控股(000950)公告:化医集团为整合集团内医药健康资产,进一步优化集团内医药健康资产结构,推动集团内医药健康资产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积极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实现医药健康资产的做优做强及专业化运作。化医集团以其持有的公司38.47%股份向健康产业公司增资,该增资行为完成后,健康产业公司持有公司38.47%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化医集团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重庆市国资委。

    高新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

    高新发展(000628)公告: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高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空港集团和高科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62,296,000股。其中,高投集团、空港集团、高科公司合计的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确定的新发行股票数量的10%。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绛溪南、北组团城市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三岔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机场北物流组团片区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奥特佳子公司签署电动汽车配件价格协议

    奥特佳(002239)公告:公司子公司空调国际(上海)公司及空调国际(美国)公司近期分别与美国某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在上海的工厂及美国制造基地签署了产品价格协议。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公司子公司选择为供应商。公司子公司将按合同为该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某型电动汽车供应汽车空调系统(HVAC)产品及配件。

    金力永磁:公司并不拥有稀土矿山资源

    金力永磁(300748)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告中的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公司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高新技术企业,产 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公司并不拥有稀土矿山资源,也不从事相关稀土分离冶炼业务。    

    增持:

    金一文化(002721)公告:公司总经理周凡卜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200万股,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    

    减持:

    同和药业(300636)公告:持有公司股份5,055,676股(占公司总股本80,951,000股的比例为6.25%)的股东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比基金”)计划 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1,6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8%,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1.65%),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即:2019年6月25日到2019年12月24日),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 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敦煌种业(002842)公告:公司股东珠海市奥创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59,87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084%。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美锦能源(00072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美锦集团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 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1,827,38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晨化股份(300610)公告:中比基金因自身经营需求,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中比基金本次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3,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减持计划公告之 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    

    天夏智慧(00066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越投资计划在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27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同时,大股东朝阳投资、浩泽嘉业、京马投资拟在3个月内各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大股东川宏燃料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4.04%公司股份。    

    坚瑞沃能(300116)公告: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40,499,57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78%)的股东童新建、童建明、霍建华、孙喜生计划在可减持之日起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 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4,271,1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998%)。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