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天风证券拟收购恒泰证券近30%股权

2019-05-28 22: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深市5月28日晚重要公告:

    美盈森与江南大学签订工业大麻领域技术合作协议

    美盈森(002303)公告:2019年5月28日,公司与江南大学完成了《技术合作协议》的签署程序,双方将就工业大麻麻籽在食品饮料领域的应用研究与开发展开合作。    

    *ST人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5.9%股份

    *ST人乐(00233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浩明公司与自然人张政于2019年5月28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浩明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23,6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转让给张政。转让价格为5.45元/股,转让总价款为128,620,000元。本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化。    

    华平股份与中信云网签订意向协议书

    华平股份(300074)公告:公司与中信云网于2019年5月28日签署了《中信云网有限公司与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远程医疗平台之合资意向协议书》。根据协议的约定,公司与中信云网将联合北京宣武医院/国家远程卒中中心建立远程卒中医疗服务平台,以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支持和配合联网医疗机构为脑卒中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围海股份联合体中标7亿元PPP项目

    围海股份(002586)公告:公司收到苍南县水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核恒通(浙江)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为70,125.79万元。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9.81%。    

    金莱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莱特(002723)公告:公司原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建城开100.00%股权,交易金额为85,000.00万元。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金额较大,且受中美贸易摩擦引发的经济波动影响,公司未来偿贷压力或有所增大。经交易各方认真坦诚的交换各自的意见和想法,各方审慎研究并协商一致,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签订《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

    巨星科技拟斥资11亿元间接收购中策橡胶12.91%股权

    巨星科技(002444)公告:公司拟筹划与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海潮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杭州中策海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策海潮”),专门用于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策橡胶”)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策海潮将受让中策橡胶合计46.9489%股权。公司拟向中策海潮出资约11亿元,出资完成后约占中策海潮注册资本的27.50%。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中策橡胶12.9110%权益。   

    恺英网络收到上海市公安局扣押决定书

    恺英网络(002517)公告: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对公司办公场所进行了搜查,并向公司出具了编号为【沪公(经)扣字﹝2019﹞100320号】、【沪公(经)扣字﹝2019﹞100321号】两份《上海市公安局扣押决定书》(以下简称“《扣押决定书》”)。根据《扣押决定书》,上海市公安局在侦查操纵证券市场案件中,发现公司持有的部分财物和文件可用以证明犯罪嫌疑人有罪或者无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一条规定,决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与上海悦腾的部分财务凭证、一台办公电脑及部分内部控制文件进行扣押。

    天能重工拟收购远景汇力100%股权

    天能重工(300569)公告:公司与远景汇力的股东远景能源,以及远景汇力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长子远景签署《关于江阴远景汇力能源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由公司收购远景汇力100%的股权。本次收购实施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远景汇力100%的股权,并间接持有远景汇力全资子公司长子远景100%的股权。其中,长子远景作为风电站项目公司,拥有并运营“长子石哲99MW风电电站”。

    富煌钢构签署10.49亿元工程合同

    富煌钢构(002743)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本公司与阜阳市城南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九里安置区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根据该合同约定,由公司承接九里安置区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签订合同金额共计10.493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71%。

    增持:

    大通燃气(00059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顶信瑞通于2019年5月24日和2019年5月27日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08,600股,增持后持股比例达到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30%。顶信瑞通计划于2019年5月29日起的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少于3,586,310股且不超过7,172,620股,即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1%的股份,且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比例2%的股份。    

    晨鸣纸业(000488)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基于对公司的价值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上述增持人员本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58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545%。    

    减持:

    新光药业(300519)公告:公司股东和丰投资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截至公告日,和丰投资仍持有公司32.53%股份。和丰投资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凯撒文化(0024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凯撒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志凯公司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37,440,897股和37,236,812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9.18%和4.58%,其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74,88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ST安凯(000868)公告:截至2019年5月27日,股东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在减持计划所述期限内累计减持股份7,300,000股,减持后,省投资集团仍持有公司16.58%股权。省投资集团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933.3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欣锐科技(300745)公告:公司股东彭胜文、唐冬元及达晨创丰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日机密封(30047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川机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887,28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8643%。本次川机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20,144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759%。    

    停复牌

    云南白药(000538)公告: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公司股票自5月2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