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中泰证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600万元

2020-01-28 22: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王僖

    本报记者 赵彬彬 见习记者 王僖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作为山东省属国有企业,中泰证券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8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中泰证券获悉,中泰证券响应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倡议,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600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和救治。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中泰证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3日,中泰证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担任组长。公司实行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强化属地防控,确保疫情信息畅通、应对处置及时,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公司切实落实防疫安全措施,重点做好营业场所的消毒通风、防疫消杀及保洁工作,保证防疫物资的配备供应和营业场所的卫生安全,确保营业网点平稳运行。公司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和内部管理,认真做好员工疫情排查工作,做好办公区域保洁消杀工作,为全体员工配置口罩,为湖北省员工重点配备防护用品。部分公司员工家属是医务工作者,并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公司加强对这些员工和其家属的关心关怀,解决好相关员工的后顾之忧。在服从防控大局的前提下,公司积极引导经纪业务和财富管理客户选择线上服务方式并保障系统畅通,合理安排节后经营管理相关工作。同时,积极正确开展舆论引导,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战胜疫情信心,科学防控疫情。

    后续,中泰证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跟进应对举措,同社会各界、同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