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定调二季度工作:坚决夺取全面胜利

2020-04-01 17: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冷翠华

    本报记者 冷翠华

    3月31日,新华保险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会议,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意义非凡。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坚持“双线作战”。一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华保险从总公司到疫情第一线的湖北分公司,各级新华人都在各自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有逆行、有坚守、有奉献、有担当。二是奋力拼搏业务发展开局战。在业务发展开局战中,新华保险抢先抓早,从队伍、产品、财务、架构方面充分准备,成效显著。

    近期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新华保险2019年综合实力实现了新突破,保费规模、归母净利润、资产规模、内含价值、队伍规模等多项指标均创新高。2020年新华保险开局延续了良好的发展势头,1-2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395.6亿元,同比增长44.22%。

    会议强调,伴随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二季度将成为各行各业决定2020年业绩的关键时期。公司要认清内外部形势,直面挑战,抢抓机遇,转危为机。在分析内外部形势的基础上,此次会议明确指出:保险业发展持续向好的基本面坚挺不变;疫情客观上为健康险发展和阶段性增员带来机遇;要充分认清2020年二季度的历史意义,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部署了对下一阶段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业务推动,稳定队伍发展;二是聚焦价值营销,提高创费意识;三是主抓一把手负责,发挥领头羊作用;四是持续对标先进,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五是运营加强支持,科技赋能发展。

    从四大主要渠道来看,会议要求,个险业务要与时俱进,以“四大营销”统领二季度工作,大力开展线上营销活动,共赢全年。银代业务要聚焦价值提升,实现重点突破。扎实做好“三个经营”,实现规模和价值均衡。团险业务要聚焦业务发展模式和核心竞争能力的转型提升。健康险业务要抢抓政策红利,稳定业务品质,力争重点项目突破。

    新华保险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强调,二季度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发令枪已经打响,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上下必须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昂扬斗志,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