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水滴保上线“随时退保”功能 让保险回归服务本质

2019-04-19 19: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近日,国内互联网健康险优选平台水滴保上线了“随时退保”通道,根据保险产品复杂程度不同,首期开放部分“百万医疗险”产品的随时退保服务,后续将逐步实现全平台产品随时退保通道的打通。水滴保此举旨在更好地保障保险产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推互联网保险行业全流程的专业化和服务化发展。

    水滴保总经理杨光表示,保险平台业务的本质是“经营信任”,保险产品要让用户买的放心。水滴保此次上线“随时退保”功能,解决“退保流程难、退保过程长”的消费者痛点,真正实现“水滴保保你省”,买的放心、买的“省”心,从而提升用户对互联网保险平台的信任度和消费感受。

    水滴保除了“随时退保”功能外,在今年年初也全面升级了理赔服务环节。在2016年度全国保险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针对理赔投诉的消费者中,13%是因为理赔材料的问题。水滴保上线在线理赔服务,精简化、标准化理赔流程,当用户需要理赔时,只需要在“水滴保”微信公众号中在线填写理赔信息,提交电子资料就可以完成理赔,还有专业理赔顾问提供一对一专属指导,让理赔过程更精简、更顺畅。同时,整个在线理赔过程中的电子资料和沟通过程,都会被客观的记录下来,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权益保障。

    据悉,水滴保自2017年上线以来,践行“保障亿万家庭”的使命,致力推出高性价比、满足用户刚需的保险产品,目前已与国内超50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推出60余款高性价比保险优选产品,保障用户超过1000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