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落实“保险+医疗”愿景 爱心人寿携中信银行“女神节”献关爱

2018-03-08 18: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中信银行北京海淀世纪城支行迎来了数十位“女神”,她们在现场聆听了一场关于“永葆青春三部曲”的特别讲座,并与一位资深中医专家进行了互动,重新认知了健康与美的内在关联。

    据悉,这是爱心人寿与中信银行共同为“女神节”献上的关爱。为此,爱心人寿医疗管理团队进行了充分准备。作为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团队的资深专家,吴汉主要针对女性最关注的“永葆青春”话题进行了现场授课和交流。

    在2个小时的演讲交流中,吴汉现场传授了“永葆青春三部曲”,包括骨盆局部结构与卵巢保养之间的关系、下丘脑-垂体与卵巢保养之间的关系、传统中医是如何看待女性卵巢保养等。

    “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化需求为导向!”据悉,基于这一服务宗旨,爱心人寿在“女神节”前夕就进行了精心策划,携手中信银行正是想将场景化的体验贯穿下去,一方面以爱心人寿“保险+医疗”的特色与银行紧密合作,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另一方面,在落实爱心企业愿景的同时,也为“女神们”献出切实的关爱之心。

    作为一家新锐保险公司,爱心人寿以“专业化、轻资产、科技型”作为经营发展理念,打造出“保险+医疗”、“保险+科技”的全新商业模式,构建了爱心自己的医疗团队,医疗团队医生拥有北京大学医学部、301医院、中医世家等资深专业背景,专业涵盖中医、儿科、呼吸、心血管等各专业。在自有医疗团队基础上,还和北京各大医院专家建立了广泛合作关系。

    “互联网+”时代,作为保险行业的新锐企业,爱心人寿注重的是用户体验,而智能科技更是其全面战略的基础。自成立起,爱心人寿便着力打造“保险+科技”系统,牵手腾讯云,依托区块链技术重建保险医疗新生态,打通了医疗、保险以及监管等各个环节信息共享和流通,从而实现智能理赔。

    据悉,未来爱心人寿将在保险研究、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医疗养老、健康管理、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和创新发展。事实上,对于女性关爱方面爱心人寿早已做了积极实践和探索。2017年成立之初,爱心人寿便首发一款“好孕妈妈”产品,主要保障用户在生产中的特定疾病及早产儿医疗,短短半年就已得到不少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