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连连支付母公司已经获得近30张境外金融支付牌照

2019-05-10 18: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5月10日,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简称“连连支付”)副总裁吕蔚嬿在2019第二届中国出海品牌价值论坛上表示,连连支付母公司在海外设立的分支机构已经获得数十张境外金融支付牌照,是拥有海外牌照最多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机构。

    连连支付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连连已经获得境外支付牌照近30张。

    资料显示,连连支付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中国行业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2011年8月份,获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涵盖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手机支付业务。2013年11月,连连支付与中国银行义乌分行合作开展跨境人民币收支业务,跨境支付业务交易规模处于国内领先位置。

    4月2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发布了《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管理办法》。最新监管办法要求,支付机构应建立有效风控制度和系统,健全主体管理,加强交易真实性、合规性审核。

    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金融支付都属于强监管类业务,持牌经营是从业机构最基本的合规要求。吕蔚嬿表示,连连将加快搭建数字时代全球新支付网络,从而使我们所有的资金交易环节都符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监管要求。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李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