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落地首个教育云平台项目

2021-08-20 17: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近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成功为大兴区某幼儿园上线了教育云平台,这也是兴业银行在北京市落地的首个教育云平台项目。

    据悉,兴业银行教育云平台于2021年4月份上线,旨在为教育行业客群提供基于业务场景、简单易用的“一站式”缴费服务方案,目前已在全国20余省市实现落地,短短3个多月即迎来近百个学校机构的上线使用,有效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广受客户好评。兴业银行教育云平台将学费收缴从线下搬到线上,针对传统收费模式耗费大量时间、人工操作繁琐等痛点,为学校定制开发了系统方案。通过兴业银行教育云平台,在校老师可高效便捷地进行收费项目管理、对账管理、学校架构管理、信息查询等系统化、综合化管理。

    据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兴业银行教育云平台面对教育行业不同客群,还可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例如,针对高校客群,提供覆盖校园全场景的缴费前、缴费中、缴费后的统一收入管理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高校在收入管理、学分制改革、非税直缴、非税票据等场景下的体验、管理、效率、内控等问题,实现服务信息化、业务信息化、管理信息化。

    近年来,兴业银行持续推进场景生态圈建设,在教育领域,该行从提供“金融+场景”服务客户端到端的金融需求角度出发,推进场景生态建设,加强业务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形成具有特色的教育生态圈平台。目前已服务400余家教育机构,并提供互联网结算服务。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