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蓝色光标与北京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推动产业金融共赢

2018-12-07 19: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12月7日,北京银行举办服务民营经济再出发之银企签约仪式,与蓝色光标等6家民营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合作后,北京银行成为蓝色光标融资合作银行,为其提供综合授信与融资服务,以及个性化资金管理服务等。此次战略合作,将为蓝色光标未来智能营销业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1.png

    当前中国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民营经济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也表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支持民营经济繁荣发展。北京银行紧跟国家战略、首都建设、产业转型大方向,优先支持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等信贷支持薄弱领域民营企业发展,打造了“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等特色金融品牌。如今,北京银行再度发力,以实际行动有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作为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第七名、首都文化企业30强单位,蓝色光标基于二十多年的营销积累,加码大数据及智能技术研发,不断探索营销新技术新方法,提高营销传播企业的科技含量,累计拥有百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成为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并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众创空间”和“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蓝色光标在营销与数据科技融合的创新实践,引领和推动了营销行业的变革,是支撑和带动北京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北京银行行长杨书剑表示,服务民营企业、坚持特色发展,矢志不渝打造共赢成长的金融实践,是北京银行始终坚守的核心战略。服务民营企业、深化金融创新,持之以恒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打造百年银行的核心与根基。签约仪式现场,北京银行还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成长发展。

    蓝色光标与北京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意味着,蓝色光标将成为北京银行重要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获得北京银行的全面支持,享受北京银行为蓝色光标及其成员单位量身定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及融资、结算、资本运作、信息咨询、国际金融等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表示,与北京银行的广泛合作,进一步加速民企融资政策落地,不仅将为蓝色光标开辟企业发展的有效空间,也将推动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的创新突破,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协作和共同发展。作为一家有前景、有市场、有技术且有竞争力的民营企业,蓝色光标将在北京银行的金融保障下,持续推动文化科技融合,共同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