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长飞光纤:今日网上申购 行业龙头有望实现新的飞跃

2018-07-10 11: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万晨曦

    本报讯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光纤”)今日进入网下配售、网上申购阶段,此次发行不超过7579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273.7万股,对应发行市盈率16.38倍。申购简称长飞申购,申购代码780869,申购价格26.71元/股。

    长飞光纤作为国内少数能够大规模一体化生产开发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的公司之一,通过领先的技术基础、生产能力和稳定的客户群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着足够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巩固市场份额,占据优势地位。公司近年来营业收入逐年递增,近三年营收分别为67.38亿元、81.11亿元和103.66亿元。

    近年来,全球光纤光缆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光纤光缆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同时受到各国政府对光纤光缆行业持续的政策支持、移动互联网高速增长和5G技术实施应用以及光纤到户等因素的影响,全球光纤光缆行业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市场对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的需求将会进一步提升,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专业人士分析,至2021年,预计全球及中国光缆需求量将分别达到6.17亿芯公里和3.55亿芯公里,市场容量巨大,发展前景广阔。

    综合分析,长飞光纤在业内已处领先地位,近年营收增长稳健。同时,光纤光缆行业整体向好,据此预计公司登陆A股后能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