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密尔克卫IPO网上路演 化工供应链业务正有序推进

2018-07-03 17: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7月3日下午,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或”公司“)IPO路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厅举行,投资者就公司运营,战略制定等问题与管理层进行紧密的互动。去年10月以来,监管部门严把上市公司质量关,以提高上市企业整体质量,因此密尔克卫IPO路演引来市场各方的关注。

    据了解,密尔克卫本次将发行不超过3,812万股,发行价格为11.27元/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300万股,占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60.34%。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12万股,占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39.66%。投资者可于7月4日进行网上申购。

    密尔克卫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化工供应链服务的深耕和发展,提供从客户端到用户端的低风险化工产品物流全环节专业服务。通过20多年的行业运营,公司已与国内外众多著名化工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包括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巴斯夫集团、全球第二大化工企业陶氏集团、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集团、PPG工业集团、佐敦集团、阿科玛集团等全球最著名的跨国化工企业。

    另外,得益于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与经营策略的匹配,密尔克卫在营收方面实现快速增长,2015年6.3亿元,2016年9.39亿元,近年来,公司大力拓展仓储及运输业务,2017年实现营收12.91亿元。

    据悉,化工企业对提供服务的物流企业有诸多严格要求,尤其是世界500强的化工企业,对其服务质量、安全标准、品牌声誉、物流效率、运营合规情况等均有很高的要求。

    公司及其子公司密尔克卫化工运输、密尔克卫化工储存目前均获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上海地区,公司凭借高标准的物流服务质量达到上海地区对化工物流各环节的严格标准,取得客户的认可。在此基础上,公司将该执行标准在全国范围内复制,保证在全国各地的服务水平一致,有效降低服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

    会上,公司高管对上市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与投资者交流沟通中表示,本次募投资金将应用于“上海鼎铭秀博集装罐服务有限公司标准和特种罐箱项目”、“张家港保税区巴士物流有限公司改建甲、丙类(干货)仓库等项目”、“辽宁鼎铭化工物流基地项目”、“铜川鼎铭汽车货运站有限公司铜川汽车货运站项目”、“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项目新建项目”、“网络布局运力提升项目”、 “上海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有限公司智能化物流安全管理项目”。伴随公司业务规模及服务范围的逐步扩展、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陆续建设和投产,预计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

    公司表示,未来将以打造化工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交易平台为契机,链接供应链上下游客户,并以公司扎实的物流服务,保障交易双方货物安全、及时、准确的交付。通过从综合物流向供应链贸易业务的纵向延伸,公司各版块服务环环相扣,互相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化工供应链服务,以满足化工行业客户多样化的物流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