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军工头羊上市开门红 七一二登陆上交所

2018-02-26 17: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26日,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沪市主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简称七一二,代码603712),成为农历新年登陆沪市的第一只股票。

    上市第一天,开盘情况如下:发行价4.55元,总股本77200万股,开盘价5.46元,最新价6.55元,成交量1100股,股票涨幅43.96%。

    七一二是中国最早的专用无线通信广播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从1958年在国内首家推出有着“华夏第一屏”之称的“北京”牌电视机到我国第一代铁路无线列调台,再到第一代超短波通信电台,第一代航空抗干扰电台,七一二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

    军工为基、以军促民是七一二一贯的立业之本。在军用领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及武警部队,是业内少数可以实现全军种覆盖的企业。在国庆阅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建军90周年阅兵、奥运安保和航母工程等重大项目或军事行动中,公司提供的通信装备稳定可靠、保障有力,多次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等机关的表彰和嘉奖。在民用领域,是国内铁路(含高铁)无线通信领域的领军者和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产品用于京津、京广、京沪、秦沈、石太、津秦、广深等系列高铁线路,目前的“复兴号”动车就装备了公司的无线通信设备。伴随中国高铁发展的突飞猛进,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线通信装备将与“复兴号”动车一起启程,助力习主席“一带一路”倡议的阔步推进。

    近年来,七一二立足军工,深度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在军民融合新技术应用领域,七一二公司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7年10月份,由公司参与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在中国完全自主设计并制造的客机—ARJ21-700飞机103驾机上进行测试飞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代表了公司在军民融合领域精耕细作的又一重大成就。

    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以上市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这个强大的平台,七一二将在军民无线通信和军民融合领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