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万里汇WorldFirst亮相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 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Jonathan Quin获邀发表主题演讲

2018-11-21 18: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本报记者 谢诚

    记者近日获悉,国际支付公司万里汇WorldFirst(下称“WorldFirst”)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11月14至16日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WorldFirst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JonathanQuin获邀作为大会演讲嘉宾,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业精英探讨中国及全球金融科技新生态的趋势,分享WorldFirst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和愿景。

    由Ascential集团主办的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支付、金融科技以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美洲峰会、欧洲峰会和亚洲峰会等系列大会。近年来,中国金融科技业发展迅猛,于是Money20/20走进中国,致力促进中国与全球伙伴的协同合作。据悉,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吸引了3,000位来自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的参会嘉宾、100家中外媒体和近30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共同探索科技驱动金融的发展前景,深度发掘互利共赢的商机。

    峰会上,WorldFirst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JonathanQuin就WorldFirst中国市场愿景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关注重点和核心战略,以及WorldFirst如何重塑支付生态链、改变跨境支付体验,帮助全球跨境支付如本地收付款一样快速、便捷、安全。

    JonathanQuin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的演讲嘉宾及参与这一盛事,与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中坚力量共话新机遇。中国是世界三大贸易体之一,WorldFirst早在10年前就看准了这一市场的潜力。我们从2008年起为中国企业提供支持,自此一直致力发展中国市场,仅2017年转回中国的资金额就超过45亿美元。今年,我们在中国推出了针对跨境B2B客户的WorldAccount多币种平台,并在近期发布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中文名——万里汇WorldFirst。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深化本土化推进,把最好的服务带给中国企业。”

    通过WorldAccount,不论跨国企业还是中小型商家都能够快速免费开立多个币种的账户,包括英镑、欧元、美元、澳元、新西兰元和加元,自推出至今已有过千的客户登记。新发布的本地化品牌名称“万里汇WorldFirst”寓意“跨境支付,不以万里为远”,表达了公司致力在全球各地实现更轻松、实惠、便捷的资金转移与管理的企业使命,也有助于巩固其市场地位,继续成为深受中国企业推崇的国际贸易平台。

    WorldFirs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effPark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最有潜力而且是最大的一个电商市场,到2022年跨境电子商务业务预测规模将达6270亿美元。WorldFirst正在加大力度做营销、销售、产品开发并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给中国市场。公司早已在上海以及深圳设有本地的销售团队,并在大陆不同地区大力扩张团队,包括市场、运营、合规、产品开发以及客服团队等。另外,本土化人才更了解中国市场的历史、文化以及当地的金融监管政策和金融结构。这也将助力我们中国的业务进一步向前推进,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客户。

    在谈到安全及合规问题时,JeffParker表示:“资金安全一直是客户最关注的问题。WorldFirst在这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好的。我们成立到现在已经为16万客户进行了700亿英镑的全球转账交易,都是非常安全和成功的。目前,WorldFirst合作的银行包括巴克莱、花旗、德意志等世界知名银行,这些银行的监管措施都是非常完备的。同样,我们也借鉴及采用了必要的风控手段来了解客户的资金来源,加强合规风险意识,比如KYC、AML等方式。”

    WorldFirst今年可谓举措频频——推出新产品WorldAccount,发布本地化品牌名称,在上海成立办事处并计划于郑州和济南开设办事处,无一不在履行其大力拓展中国市场的承诺。未来WorldFirst将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支持中国跨境支付生态系统的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