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18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在京举行

2018-11-20 12: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12月6日-8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承办,CSDN、中科天玑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近百位技术专家及行业领袖将齐聚于此,聚焦大数据技术如何促进数字经济迅速发展,关注大数据新应用,思辨通达,深入解析热门技术在行业中的实践和落地。紧贴时代脉搏,走近数据前沿。

    十一年长路,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秉承初心,专注会议品质,带领广大技术爱好者一同见证了中国大数据生态系统的建立、发展和演变——从开发者眼中的陌生术语,到服务寻常百姓的互联网基础架构基石,从2008第一届Hadoop沙龙,到2017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活动已涵盖15大专题论坛,超过120位的国内外技术专家,以纯享式的技术分享吸引了千名大数据行业精英、技术专家探讨切磋。

    2018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由主席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数据学院创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傲英,百度商业智能实验室主任、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正教授(终身教授)熊辉,以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达摩院数据库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对大会内容把关,多位两院院士参与指导,由最了解行业痛点的一线从业者为同行打造——国内、国际、应用、学术,技术前沿、最佳实践尽在其中。

    行业翘楚与技术权威领衔,本次大会Keynote演讲,内容涵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结合带来的投资创业机会和陷阱、后摩尔定律时代大数据处理的挑战和机遇、大数据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思考、分布式虚拟文件系统、移动大数据技术演进、云计算与大数据平台工程实践、金融企业技术落地等丰富主题。

    本次大会除了超强内容配置的Keynote外,还特别设置了13场专题技术和行业论坛,涵盖大数据分析与生态系统、深度学习、推荐系统、大数据安全与政策、大数据可视分析、精准医疗大数据、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育、数据库、金融大数据、知识图谱、工业大数据 、区块链、交通与旅游大数据等主题,既包含对技术核心及前沿进展的深度挖掘,亦关注行业落地实践及案例分享,广度、高度、深度三者兼备,全方位立体解读大数据时代的技术进程。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