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北京再添顶豪现房 泰禾•西府大院楼王将入市

2020-04-23 15: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4月23日,泰禾·西府大院“园开中国·悦鉴九州”实景园林开放活动正式启幕。

1.png

    泰禾·西府大院园林之西岭烟霞实景图

    据悉,在1300多个日夜的精研打磨中,泰禾·西府大院汇聚了泰禾多年来对东方园林的设计和建造经验,并集合全国优秀的园林设计、施工团队,演绎了“取景横跨南北、纵观古今”的造园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市场上,泰禾·西府大院一经入市便站在城市顶豪的制高点。2016年9月,项目在太庙全球首发,拉开中国豪宅全新帷幕;2018年,项目首次开盘热销,6个月取得48亿元的销售佳绩,问鼎销冠。同年,泰禾大院系发布,“内城核心+塔尖产品+全资源赋能”三大价值体系让业界重新认识泰禾·西府大院的顶豪标准。

    2019年,准现房呈现、一期交付入住、泰禾北京区域首个“国院会”会所开放、中关村三小丰台学校落定;步入2020年,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园林已成,同时,项目会所再度升级,一直保留的塔尖级楼王产品也即将实景呈现。

    目前,泰禾·西府大院的各项资源已渐趋成熟。泰禾医疗小站、星级私享宴会厅、禅意茶室等功能空间齐全。此外,泰禾·西府大院近期已经引入“三联书店”。

    最让市场关注的是,泰禾·西府大院塔尖级楼王产品即将实景呈现,其精装品类上采用数十个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将全方位匹配全球高净值客户对于居住的高品质需求。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