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恒大10月份销售903亿元再创纪录 全员营销成制胜法宝

2019-11-04 19: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11月4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公告,十月实现销售903亿,同比大增70.2%,连续两个月创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今年前十月,恒大累计销售5435亿元,目标完成率91%,提前超额完成全年6000亿元销售目标已无悬念。

1.png

    市场分析认为,今年楼市持续盘整,恒大业绩逆势增长反映了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契合市场需求,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同时,恒大顺应市场变化,采取随行就市的销售策略,在“金九银十”期间实施“全员营销”重大政策成效显著,推动业绩稳健增长,这也再次验证了许家印自2012年起多次在上千人的记者及投资者年报业绩发布会上讲过的一句话:“越是市场不好的时候,越能展现恒大的功底”。

    受益于靓丽的业绩,恒大股价持续强势,近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11%,成为走势最强劲的内房股之一。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