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冯仑称房企由开发向服务转型 泰禾“适度服务”打造另一条“护城河”

2019-10-14 15: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10月11日,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和老友冯仑,以及知名作家海岩进行了一场对话,共同探讨了房地产后开发时代,服务在房企未来发展中的战略作用。

    “在中国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的当下,包括在房地产层面,市场并不缺房子,缺的是真正的‘好房子’。”黄其森表示:“我们看这几十年,中国盖了很多的房子。但是再过十年、二十年,又有多少能够留下来?更多是还是‘快餐’、复制,所以我们的城市通常是千城一面、千镇一面。”

    在黄其森看来,他所理解的“中国式美好生活”,不仅仅是关注居住本身,还有医疗、教育、养老等一系列服务,“我希望未来泰禾的核心竞争力,除了好房子,更重要的还有服务。”

    冯仑也表示赞同,他坦言道,2016年以后地产进入“后开发时代”,房企核心竞争力由开发向服务转变。他进一步强调称,好的服务是与人的需求结合,泰禾提出的“适度服务”非常重要。

    比如,从服务体系构建来看,泰禾·北京公馆拥有全能私人双语管家,他们能准确的称呼每一个业主的名字,能记住每一个业主的家庭情况和需求,更要熟悉周边的公共设施和配套设施。

    事实上,泰禾多年来坚持的高端路线,也决定了其业主多为高端豪宅客户。高净值人群对物业资产的保值与增值有着更深度的需求。因此,在面向高端客群时,泰禾积累了丰富的高端豪宅服务经验,如今,更是将服务提升到了未来集团战略高度的第一位。

    黄其森也表示,泰禾会如此重视服务,是希望在产品力之外,将服务打造为泰禾地产的另一条“护城河”。

(编辑 上官梦露)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