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首创集团交付“商品房级”保障房 助力首都城市发展

2019-01-01 15: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近日,首创集团集中交付了一批保障房。据了解,首创美澜湾是北京市第一批精装修交付的高品质定向安置房,由首创集团利用自有用地投资建设,“以商品房标准建设保障房”的理念贯彻开发过程始终。该项目自2015年底动工,2016年由市建委调配房源给东城区望坛棚改项目,2018年12月圆满完成首批800余户房源的集中交付工作。

    东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立新强调,首创·美澜湾的成功入住,标志着东城区望坛棚改两处外迁均按照东城区棚改征收期的承诺时间按期入住,东城区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同大兴区政府携手合作,切实加强公共服务配套提升,积极推进汇文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落地,让美澜湾居民在大兴也能享受到与核心区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

    “未来首创集团期待能承担更多北京市保障房建设任务。”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表示,在距首创·美澜湾一路之隔的团河西地块以及通州区台湖,首创集团将利用企业自有用地继续开发建设共约一百万平方米、近万套保障房,并将继续实施品质提升计划,服务民生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首创·美澜湾仅是首创集团旗下首创经中公司助力首都城市发展的一个缩影。此外,首创经中还将在产业新城开发、城市更新以及文化创意产业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首都发展、服务民生改善,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