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王牌IP齐发力 泰禾岁末火力全开热销不断

2018-11-20 12: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岁末是楼市传统的供应高峰,各大房企都加足马力为年终业绩发起最后冲刺。在行业增速放缓,份额消长异常敏感的2018年,这场房企的“年终考”几乎是刺刀见红的近身肉搏。究竟是冬天还是春天,全凭实力决定。

    回顾2018楼市,地产进入新周期,市场面临住房需求的结构性调整,行业分化加剧。层层加码的调控和购房者日趋成熟的置业理念,让一部分曾经站在行业的风口依靠粗放模式发展的房企举步维艰;而另一部分长久以来坚持精耕细作,品质过硬的房企,依旧稳健地走在发展的上升通道。

    以泰禾为例,继金九银十业绩大爆发之后,进入四季度,泰禾旗下各大王牌产品系的明星项目继续乘胜追击,火力全开。

    当家IP“院子系”当仁不让,备受瞩目的太仓院子首开售罄毫无悬念;加推在即的上海院子门人气火爆,首日认筹数已超房源数;红遍京城的北京院子二期携一期的“神盘光环”,甫一入市便呈现一院难求之热销盛况。

    “大院系”开山之作西府大院阔别两年王者归来,入市仅一周,便引发震撼性的市场反响,售楼处现场人气超高,无论是来访量还是成交情况,均令业内外惊艳。

    “府系”苏州泰禾金尊府荣膺当地单价2.5万以上住宅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榜三项冠军。

    “园系”昌平拾景园一年揽金百亿,创造“现象级”销售神话。

    有一种热销叫“泰禾系”,缘何无惧市场低迷?因为手握王牌IP!

    

    王牌IP在手业绩增速稳健

    在业界,谈中式,泰禾是一座绕不过的大山,是公认的标杆。

    早在2000年初,行业被欧风美雨的审美统治的时候,泰禾是第一个站出来探索中式的开发商。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说:“不能让罗马小镇挤走中国人的乡愁,住在罗马小镇里,怎么能够做出'中国梦'?”现如今,“院子系”已实现“22城44院”的宏伟布局,成为叱咤楼市的顶级IP。

    院子系的巨大成功,在业界掀起一股“中式风潮”。近年来,不少房企不约而同的在自己的产品系中加入了中式元素,例如建发的泱系,世茂的龙胤系,金地的风华系,融创的桃花源系、雅颂系、宜和系。可以说,现在市面上的中式产品,多多少少都能找到泰禾院子系的相似之处。然而,即便中式项目已俯拾皆是,唯有泰禾院子,才是中国高净值人群心头的“白月光”。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泰禾并没有止步于院子系带来的荣光。早些年市场一片繁荣的时候,泰禾已经意识到,未来的市场是产品力的竞争,只有坚持“精品战略”,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中都打造出高知名度、美誉度的IP,才能在市场波动时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中式风格的引领者,泰禾在承袭院子系优秀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与现代生活方式的融合,潜心研发大院系、府系、园系、湾系等产品线,精准定位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随着这些产品线的项目热销全国,泰禾成为业界不折不扣的爆款IP制造机,精品开发商形象深入人心。

    凭借王牌IP强大的溢价能力和吸金能力,不少开同行企业主动找上门来,寻求与泰禾合作开发项目,泰禾的权益销售规模迅速扩张;依托王牌IP的知名度和号召力,泰禾得以牢牢锁定目标客群和市场份额,在市场降温的时候依旧保持稳健的业绩增速。

    岁末冲锋泰禾供货充沛

    楼市拐点已至是不争的事实,但从绝对值来看,房企业绩在2018年达到一个新高点,2017年全年仅有17家“千亿房企”,而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销售额破千亿的房企就已有19家。尽管增速放缓,但是强者恒强,top10、top20的门槛仍在升高。

    备战“年终考”,泰禾供货量充沛信心十足,集团北京、华东、华中、广深、福州五大区域已发起冬季攻势,最后一个半月,还有一系列“重磅武器”投向市场,西府大院、北京院子二期、广州院子、肇庆院子、津海院子、济南院子、中州院子、厦门湾、福州湾、鼓山院子、闽南院子等数十个明星项目将悉数入市,助力泰禾在岁末的销售黄金期交出靓丽的成绩单。

    得益于销售和回款的双优表现,三季报显示,泰禾的净利润大增五成,经营性现金流转正。可以预见,在岁末业绩冲锋战之后,泰禾的现金流和财务状况将持续优化。-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