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北京五环内别墅套均3000万元 城市别墅有效库存稀缺

2018-10-16 20: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内城别墅,一向是稀缺资产,更是高端客群的购置资产的主力需求。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表示,在北京,城市别墅的选择面极为有限。2013年至今,北京五环内城市别墅的供应量为500套,四环内更仅有188套。供应的稀少令城市别墅的价值高企,目前五环内别墅的套均成交价格已逼近3000万元量级,另一方面也持续强化了城市别墅的稀缺价值。

    郭毅进一步称,当前,五环内别墅的有效库存仅有区区64套,而年初的“四环限住令”则更进一步造就了城市别墅的孤品地位。但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一直是城市精英关注的重点,产品的稀缺性成为关键。特别是地处城市核心地段之上的低密别墅,绝对稀缺性铸就了其不可限量的价值增长空间,成为精英阶层的首选。

    近日,在限竞房扎堆入市、别墅日渐稀缺减配的大环境下,天悦壹号升级推出叠墅新品——天悦壹品墅,以产品“极致”用心,致力兑现城市人居的至高理想。

    据了解,天悦壹号地处丰台南四环中轴龙脉,雄踞首都商务新区,位居丽泽金融商务区和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三大产业、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郭毅表示,限竞时代的到来,让精英客群清晰辨明了楼盘价值所在,在内城别墅将成孤品之时,天悦壹品墅的人居价值也将愈发耀眼,反观当下更足具“性价比”之王的市场地位。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