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舆情观察 > 正文

徐鸿飞小鲜蛋与大润发、太太乐签署战略合作

2018-05-24 06: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夏芳

    本报讯 2018年5月23日,徐鸿飞小鲜蛋与大润发专属生态农场、徐鸿飞小鲜蛋与太太乐战略合作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江苏小鲜蛋食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鸿轩农业董事长兼CEO徐鸿飞先生表示,此次与大润发、太太乐的合作签约对集团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徐鸿飞小鲜蛋作为上游养殖及生产企业,致力于为消费市场提供优质、天然健康的食材和原料;太太乐作为中游环节,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研发及开发能力;大润发作为下游的终端渠道,充分利用大数据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三家企业战略联动,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优质格局,为新零售的线上线下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基础,共同在新零售大环境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徐鸿飞小鲜蛋”是中国领先的蛋品品牌,每一枚新鲜、安全、美味的“徐鸿飞小鲜蛋”都产自其自有农场——“徐鸿飞生态农场”。

    徐鸿飞生态农场位于黄海之滨,素有“苏中福地”美誉的江苏如东地区。这里空气清新,气候适宜,是中国优质产蛋地区。此次签约成为大润发专属生态农场的是“徐鸿飞生态农场”三基地,占地200亩,蛋鸡养殖约100万羽,年产值约达1.6亿元。农场所产鸡蛋将专供大润发所属渠道销售。

    大润发作为阿里八大纵队一员,一直是中国规模最大及发展最快的大卖场运营商,进入中国20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此次“徐鸿飞生态农场”正式成为大润发专属生态农场,是两家行业先锋企业打破传统供应链模式,在新零售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从生产源头着手,共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的高品质鸡蛋。

    “太太乐”作为国内知名鸡精品牌,本着“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宏伟目标,将技术、工艺、品质、控制、渠道服务等诸多环节视为其根基。2002年太太乐牵头起草了中国鸡精调味料的行业标准,并于2004年7月1日正式颁布执行。2009年,太太乐商标被中国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太太乐”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了“高品质,好滋味”的形象。

    “徐鸿飞小鲜蛋”与“太太乐”有着相似的远大目标,本着“让十三亿中国人吃到新鲜、安全、美味的鸡蛋”的愿景,此次与“太太乐”的战略合作,必将促进双方共享各自的优势平台与资源,共同为13亿中国人的餐桌带去幸福美味。

    “让中国人吃到新鲜、安全、美味的鸡蛋”一直是鸿轩农业的企业愿景,更是集团董事长兼CEO徐鸿飞先生创立“徐鸿飞小鲜蛋”品牌的初衷。18年来,他一路坚守信念,致力打造中国鸡蛋行业生态系统,开创了中国鸡蛋行业4.0时代;鸿轩农业已成为“互联网+”时代,中国智慧农业领航者。

    此次“徐鸿飞小鲜蛋”与大润发和“太太乐”的战略合作,势将实现企业间的强强联手,共同开启智慧农业新里程!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