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腾讯云与华安证券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金融科技发展引擎

2021-10-26 19: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俊

    本报记者 贺俊

    10月26日,腾讯云与华安证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型数字基建、新兴数字生态、金融科技体系建设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形成数据驱动和业务联动的有效运营模式,为个人或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更快、更好、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华安证券是安徽省第一家专营的证券机构,拥有以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服务、投资服务、基金债券代销服务等为基本架构的完善的专业证券服务体系。近两年,打造金融科技引擎、激活数字金融新动力成为华安证券“十四五”规划落地的关键支撑策略。

    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表示,华安证券在行业的激烈竞争和构建“十四五”发展新格局的要求下,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挑战,需要在深化变革中重建新的生态模式。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华安证券期待与腾讯云携手,用数字化思维加快“科技引领业务创新发展、赋能管理效能提升”的进程。

    腾讯云副总裁郭仁声表示,腾讯云与华安证券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共赢的开始,双方未来合作的空间和潜在价值巨大。腾讯云期待通过全面的数字化科技能力,携手华安证券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打造行业具有特色科技证券公司。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