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豌豆思维C轮融资1.8亿美元 与魔力耳朵合并

2020-11-05 21: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记者 谢若琳

    11月5日,在线数学思维小班教育品牌豌豆思维正式宣布获得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的1.8亿美元C轮融资,刷新行业C轮融资纪录,并与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导品牌魔力耳朵正式合并,实现“数学+英语”的强强联合,还发布“豌豆+”战略,成为中国2-12岁孩子在线学习的一站式平台。

    据悉,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奥飞娱乐董事长蔡东青家族基金、新东方、DCM、创新工场、明裕创投跟投。

    作为领投方,软银愿景基金管理合伙人陈恂表示:“在科技的赋能下,不同年龄段的课堂在线化已成为行业升级的重要一环。豌豆思维通过优质的产品创新、教研输出和运营效率,实现了自创立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其以小班课为核心的教学理念也将为更多家庭提供高质量的少儿教育。”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表示,未来,创新工场将会结合TechVC技术赋能产业的领先经验,帮助豌豆思维用AI技术赋能升级拓宽应用场景,帮助全球更多孩子在豌豆思维实现个性化学习,助力豌豆思维成为中国2岁-12岁孩子在线学习的一站式平台。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未来豌豆思维会将在线小班课进行到底。“我们会保持教育初心,力求完美地平衡启蒙阶段儿童学习的三个要素:学生互动性、学生间协作、教师影响力,让孩子们在小班精品课中享有更好的课程体验和更优的学习效果。未来,豌豆思维将继续发挥在线小班课的头部效应,通过精细化运营,全面推动在线小班课进入‘品质时代’。”

    另一方面,战略也包含了在线小班课最重要的师资和技术方面的全面提升。

    “我们将通过人工智能去分析孩子在线学习的表情、情绪、专注度等,通过大数据分析,做到学习行为全程智能化,让孩子的学习实现千人千面,并为他们制定全程可追溯的学习路径,提高在线小班课的运营效率和标准。”豌豆思维创始人兼CEO张洁表示,未来,“豌豆+”战略将不断丰富每个科目的产品矩阵,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和成长需求,培养孩子们的国际竞争力。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