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奥克斯集团多维度帮助抗击疫情 旗下医院派出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2020-01-29 15: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紧张,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援助都在涌向武汉,这其中也有奥克斯人勇敢逆行的身影。

    1月27日,奥克斯集团旗下浙北明州医院组建防疫支援医疗队奔赴湖州市吴兴区各医学观察点展开防疫排查工作;1月28日,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医院,浙江大学明州医院呼吸内科医生李斌琦和90后护士彭胜男,已于下午赶到杭州,与省医疗支援队汇合一同出发,逆行而上,直抵“核心战场”。

    此外,为了全力帮助抗击疫情,践行社会责任,1月28日,奥克斯集团向宁波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悉,奥克斯集团正在通过各种渠道采购资源,支援疫区。目前,集团海外加拿大公司先期采购的3000只N99口罩已发往国内,预计1月29日和1月30日公司还将有5.75万只口罩运抵国内,用于疫情防控,另外集团旗下医院正在组织采购防护镜等物资。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奥克斯集团迅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和应急执行小组,建立疫情应急处理机制,实时监控每日汇报,及时掌握全体员工健康状况。同时,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及省政府号召,延迟复工至2月9日。封城地区封城结束前可在家办公,集团将正常支付薪酬。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