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光集团APP(中国)捐资上亿元资金支持抗击疫情

2020-01-28 22: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金光集团APP(中国)今天宣布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和价值35万元的清风卫生湿巾,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时间响应了中国侨联于2020年1月26日向海内外侨胞发出的向疫区捐赠款物的倡议,为爱国华侨企业心系祖国、抗击疫情、积极捐赠做出了表率。

    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武汉地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侨联于1月26日早晨,倡议海内外侨胞向疫区捐赠款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的疫情,武汉以及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正奋斗在一线。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也牵动着无数海内外侨胞的心!

    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始终关注着武汉疫情的发展,主动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系,响应中国侨联倡议并带头捐赠。

    此次捐赠专款专用,全部用于抗击此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同时,金光集团APP(中国)下属金红叶集团也紧急加工生产疫区需要的卫生防护品,为疫区紧急调配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清风卫生湿巾。

(编辑 上官梦露)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