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融科技助力稳杠杆 11派为企业提供多元化融资方案

2018-12-18 14: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网讯 10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有效应对外部经济环境变化,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那么作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又该如何响应这一政策呢?

    一款名为“11派”的APP应用已于近日上线。11派是由北京聚量融合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在线工具,以海量的金融新闻资讯作为入口,聚集来自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的众多用户,并在此基础上建立链接金融机构资源和优质企业资源的生态社区。

    垂直资讯平台整合银保证资源

    打造金融从业者专属生态社区

    据了解,打开11派APP后,直接在首页浏览国家、金融监管部门、各金融机构等最新发布的金融政策及相关新闻,获取第一手行业信息、掌握最新行业动态,简单明了、方便快捷。

    11派的“论坛”版块给了行业精英们一个自由发表独特观点的平台,在论坛里每个人都可以传播专业知识、分享工作心得,如果提出了专业上的疑问,则会立即得到多角度的解答,根据11派公布的运营数据显示,目前为止其所运营的社区中已经有超过五万个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他们全部来自银行、信托、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真正做到“一呼百应”。

    优质项目与机构资源聚合阵地

    一站式解决投融资难题

    与传统新闻资讯类应用所不同的是,11派增加了“项目”“机构”两个创新功能。金融从业者在使用APP获取行业新闻资讯的同时,也能够在“项目”版块看到经过筛选的优质项目融资信息,解决了普遍存在的“找好项目难”的难题。

    与此同时,项目方也可以在“机构”版块挑选平台注册在案的各类型金融机构,一键点击“想认识”就可以轻松获得金融机构的人脉资源。更多的选择,打破了以往项目方在找融资时信息不对称的被动局面,使各类型金融机构的横向对比成为可能,给项目方提供了更多整体融资方案。

    在项目方和金融机构对接时,11派独特的平台属性再次得以发挥——11派安排了专员来实时跟进双方对接进程,确保金融精英们的每次人脉对接需求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反馈。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