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利得科技集团受巴西银行业代表团盛赞 共话金融科技新未来

2018-11-30 16: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本报记者 谢诚

    11月29日,巴西银行业代表团莅临利得科技集团总部进行访问交流。利得科技集团副总裁黄晓钢先生,副总裁兼金融科技板块负责人牛璟先生,副总裁曹青青女士,首席品牌官陈静怡女士出席会议,并对巴西银行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jpg

    巴西银行业代表团此行中国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中国国内资本市场和投资环境的现状,探索和交流金融科技未来发展的机遇。代表团成员包括拉美最大的金融企业集团伊塔乌联合银行的投资银行负责人RodrigoAché先生,拥有拉美最大交易大厅的证券公司ItauBBA副总裁ThiagoMacruz先生,以及多家巴西顶级基金公司和超一流企业高管。

    双方入座后,利得科技集团副总裁黄晓刚先生发表欢迎致辞。黄晓刚首先对巴西银行业代表团本次访华造访利得科技集团表示欢迎,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利得科技集团目前主要业务及十年发展历程。

    今年是中巴建交44周年,中巴元首频频会晤,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双向投资百倍增长,与贸易和金融一起成为中巴合作三驾马车。黄晓刚先生表示,代表团此行是顺应大势的乘风而行,相信在此行中选择在金融领域中独具科技特色的利得科技集团,是为了筛选投资标的,更是为了增进了解。

    代表团领队,伊塔乌投资银行负责人RodrigoAché先生对利得接受本次交流访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访华的缘起。RodrigoAché先生表示,巴西的银行业已实现对民众生活的全面深入覆盖,但在金融科技的领域的探索和应用还处于初级阶段。与中国现有情况相类似的是,大型银行在客户体验上的欠缺给了新兴科技金融公司发展的机会,也激发了本土银行业自身的反思,希望本次访华能向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一流企业进行学习,汲取成熟经验。据悉,包括利得科技集团在内,本周代表团访华行程拜访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众安保险和京东金融等。

    应代表团要求,利得科技集团副总裁兼金融科技板块负责人牛璟先生对利得的金融科技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分享了利得金融科技板块在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中的经验,并从用户建设、系统服务、产品创新三个层面阐述了利得金融科技板块的当前优势。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金融科技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代表团提问到,随着金融科技的盛兴,互联网巨头和传统银行都在积极布局,面对这样的包围攻势,利得有何优势能够突破重围,脱颖而出。利得科技集团负责人表示,区别于天生“自由”的互联网公司的科技金融,作为一家在金融领域深耕十年的金融公司,利得有着与生俱来的合规和风险控制意识。利得是在保障客户资产安全的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思维,以科技赋能金融,通过对线上线下渠道的统筹,增强获客能力,并通过自身在科技技术领域中的专利、创新等能力为利得说服务的新富群体及高净值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区别于传统金融领域,IT长久以来一直是支持、消耗部门的定位,利得的金融科技团队已经在为集团持续贡献经营收入。因为利得创始团队中拥有的互联网先行者基因,在注重金融业务的本质是坚持合规和风控的基础上,依托集团拥有的齐全的金融资质,科技与金融正在利得持续尝试着进行更完美的融合。

    交流持续了近2个小时,代表团成员多次对本次交流进行盛赞,RodrigoAché先生表示,今天与利得的交流是本次访华行程中体验最好的一站,也欢迎利得的各位领导到巴西走访,“我们的家就是你们的家”。

    交流结束后,巴西银行业代表团对利得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并进行合影留念。临行时,RodrigoAché先生与利得高管一一握手,依依惜别,再次邀请利得高管一定要来巴西参观走访。期待未来,双方能够携手合作,为两国的高净值人群、机构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和全球化的资产管理及资产配置服务。

    利得科技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投资和金融服务两大业务板块,以前瞻视角打造金融与科技的跨界融合。目前拥有公募基金、基金销售、基金子公司、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私募证券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和其他类投资)及香港1号券商、香港9号资产管理等多张金融牌照和业务资质。

    作为一家在金融领域深耕十年的企业,利得科技集团一直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将守护客户资产安全、为客户资产安全增值作为集团一切业务开展的首要目标,坚守“深度研究,价值投资”理念,在发挥“金融科技”驱动优势的基础上,利得科技在业内实现了多个第一,比如,在今天来访各位所关心的金融科技领域,利得科技集团旗下的财富版块在2014年推出的“天生我财APP”,是国内财富管理领域最早推出的自主研发一站式交易平台APP;在2015年更名成为“利得基金”APP更是实现了中国内地基金公司产品,线上无跳转式交易覆盖超95%的成绩;2017年完成的机房迁址万国,比邻腾讯、百度,可支持每天亿万级的系统访问量和百万级的用户注册量,可支撑年交易额万亿以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