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贝贝集团获36Kr“电商之王”年度企业奖

2018-11-29 15: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11月27日,由36Kr主办的“WISE2018新经济之王”在北京举行。现场,备受瞩目的“2018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公布,凭借在电商领域的模式创新,聚焦社交电商,业务规模迅猛发展,贝贝集团荣获消费领域“电商之王”年度企业奖。

    继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提出“新经济”概念后,时隔4年“新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本次大会以“新经济之王”为主题,聚焦新经济、企业服务、未来城市、新风向、零售未来等领域,来自监管机构代表、投资人、公司创始人、知名专家学者等数百名新经济领袖与会,一起分享探讨新形势下新商业发展未来。

    11月28日,作为新经济领域企业,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受邀出席了WISE新经济之王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中张良伦提到,社交电商将会成为电商或者零售里非常重要的一个新势力,未来无社交不电商。

    过去十年,传统电商完成了支付、物流、信用等电商基础设施的建设,如今电商进入深水区,整个电商行业已经从过去的传统基础设施之争,转变为用户场景之争,商业模式的创新成为接下来最核心的支撑点。

    “区别于移动电商的流量红利,社交电商同时完成了前端的流量创新和后端的供应链创新,是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商业思维的诞生。”张良伦指出。

    在张良伦看来,社交电商重新定义了流量方式和购物方式,从人找货转变为货找人。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商品丰富度已不再是问题,实现极致的SKU,从源头把控商品品质成为重中之重。

    “电商发展至今,选品发生了重大变化。第一阶段是人工选品,第二阶段变成了AI、机器选品,现在是第三个阶段,人工的权重越来越重了。例如贝店,在选品时开始注重买家的体验,以众包的方式选品。品牌签约时,我们就会提前邀请用户到现场了解品牌。我们把所有风险较大的选择前置化,降低选品的失败率,目的是让消费者买得爽。”他表示。

    2018年贝贝集团多面出击,秉承无社交不电商,贝贝网全面社交化,并且在社交化的过程中,完成了从母婴到家庭消费的全面升级。从贝贝网到贝店再到贝贷,贝贝集团正在构建完善的家庭消费生态圈。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