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海集团与高校建立“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 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2018-11-27 15: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瑶

    本报记者 周瑶

    11月23日,中共新海集团党委、中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与建筑学院党总支“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新海集团举行。

    新海集团副总裁孙宁薇、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与建筑学院院长蒋亚南、慈溪市经发局联系领导罗维昌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做交流发言,新海集团人事总监、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庆秋主持会议,新海集团及宁大科院相关党员代表参加。

新海集团校企党建实践基地.jpg

    孙宁薇在致辞中提到,新海集团一直以来都秉承“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这次“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新海集团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新的探索。将党建工作与高校联合起来,有利于促进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学校需要培养学生什么能力,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搭建起今后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宁大科院机械与建筑学院院长蒋亚南表示:“新海集团与学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是目前学院合作的企业中最为紧密、深入的,双方在实习基地、科研竞赛方面的合作已经初显成效。宁大科院慈溪校区将于明年9月份搬迁到位,届时会形成一个高校技术人才聚集地,为促进学院师生更好的了解本地企业,更快的适应慈溪制造业蓬勃发展的氛围,下一步急需加强与慈溪企业的全方位交流合作。本次活动则是校企党建工作的沟通交流、互补互助、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打牢基础的体现,我们将努力把‘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打造成为慈溪市校企党建合作的典范”。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新海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青锋与宁大科院机械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梧松签订校企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宁大科院机械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钭建明向新海集团授牌,正式开启校企共建党建合作的新篇章。

    新海集团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与高校的党建合作,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多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