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洪都航空开启向好发展新篇章

2018-11-14 18: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中航科工于11月14日发布公告称,非全资附属公司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洪都航空”)拟将部分零部件制造业务及资产与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洪都集团”)相关防务产品业务及资产进行置换。

    根据公告,资产置换的具体资产范围尚需双方进一步确定,拟置换资产的审计和评估报告尚未完成,资产置换的交易价格尚未确定。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差额由一方向另一方以现金补足。此外,本次资产置换还需取得有权部门批准并经双方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方可实施。

    洪都集团为航空工业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智能装备、摩托车及发动机、教练机、无人机、航空零部件及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许可证所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国内贸易、国际贸易等。

    公告指出,本次防务资产的注入有利于洪都航空增加业务及收入来源,改善收入结构,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今年5月,洪都航空主要管理层发生变动,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一直有所期待。自2010年以来洪都航空未进行资产重组与置换,因此预计本次资产置换将受到市场密切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