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服务消费升级 助推“健康中国” 达能携全球健康食品亮相进博会

2018-11-07 17: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夏芳

    在首届进博会上,作为首批签约进博会的食品企业,达能携旗下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生命早期营养品、医学营养品等四大领域,20多个品牌的近80余款产品亮相。

    而据《证券日报》记者现场了解,达能带来的参展产品来自法国、德国、荷兰、英国、爱尔兰、美国、澳洲、新西兰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爱他美、诺优能、纽迪希亚、依云、波多、极境之兰等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产品,以及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禧贝HappyBaby、植物基明星品牌Silk等畅销海外市场的产品。期间,达能纽迪希亚的两款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也将闪亮登场。

    “达能以‘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推动更健康、科学、合理的膳食结构与饮食习惯。我们希望通过进口博览会这个开放的平台,将达能全球的健康食品和健康理念带到中国,帮助和促进中国消费者购买高附加值的、创新的优质产品,从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和健康饮食需要。”达能高级副总裁PascaldePetrini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进口博览会,用切实行动与中国政府、利益相关方共同推动实行‘健康中国’这一战略国策,进一步改善中国的整体健康水平。”

    在PascaldePetrini看来,进口博览会将成为达能服务中国消费升级,助推“健康中国2030”的展示平台,鼓励中国消费者培养更为健康和可持续的饮食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达能纽迪希亚的两款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爱他美白金版新品和爱他美低敏配方为首次亮相。它们将在进博会后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服务中国消费升级需求

    重申2020营养承诺

    达能不断更新营养目标,提升产品的营养品质以满足健康消费升级需求。

    达能早在2005年便在上海创立了饮料研发中心,开发适合亚洲、尤其是中国当地消费者营养结构及健康需求和口味偏好的产品。达能还率先完成了所有饮料产品的减糖目标,成为中国市场低糖维生素饮料的领导者。

    2016年,达能发布《达能营养承诺》,制定了面向全球的2020年营养目标,对旗下各类食品定下了明确的营养标准;2017年,达能进一步发布《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白皮书,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使命。

    针对2020年营养目标,每年达能都会对30%的产品进行营养价值的改善升级。2016年,达能产品体系中的“健康品类”占比已从1996年的39%提升至88%。

    达能一直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所需产品”列为最优先的重要投资,并致力于将先进的研发能力引入中国。“作为三十年多年前首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达能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以及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我们相信,借助进口博览会这一平台,中国改革开放将向更高层次推进,推动中国经济全球化发展。中国广大消费者以及扎根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也将从中受益。”PascaldePetrini说。

    另外,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达能已承诺继续参加2019年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