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苏州科达5.16亿元可转债4月8日起挂牌上交所

2020-04-06 16: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红

    本报见习记者 陈红

    4月3日,苏州科达(60366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的5.1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0年4月8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债券简称“科达转债”,债券代码“113569”。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苏州科达拟向原股东发行的数量和配售比例为向原股东优先配售19.14万手,即1.91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7.09%;发行价格为100元/张;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发售,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5.16亿元的部分由主承销商包销。

    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5.16亿元(含发行费用),募集资金净额为5.06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投入视频人工智能产业化项目、云视讯产业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苏州科达经过多年的市场与技术积累,目前已经成为视频应用行业中具备重要影响力的主流品牌之一。公司是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建设、智能交通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是全国公安警用装备、全国检察信息化装备的重要供应商。

    报告期内,随着公司业务规模扩大,融资需求不断加大,负债规模也相应增长,公司资产负债率呈上升趋势,但公司有息负债规模总体较小,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及利息保障倍数均较高,公司财务风险较小。为防范流动性风险,公司一方面充分利用商业信用,一方面将通过股权、债券融资等方式增强资金实力。总体来看,公司业务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具备较强的偿债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以保证偿付本次可转债本息的资金需要。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