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佳都科技拟定增募资29.8亿元 实控人携知名机构包揽

2020-02-27 07: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2月26日晚间,佳都科技发布预案,拟以8.12元/股发行价格定增募资不超过29.8亿元,募资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预案显示,本次发行对象包括佳都集团、堆龙佳都、华夏人寿、广东恒阔、祝丽娜、粤民投智盈、粤民投云众、星河湾创投等11名特定对象。其中,佳都集团系佳都科技控股股东,目前持有上市公司10.06%的股份;堆龙佳都系佳都科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公司,目前持有上市公司6.17%的股份。本次,佳都集团拟认购10.5亿元,堆龙佳都拟认购5000万元,两者合计拟认购11亿元。

    目前,刘伟合计直接或间接控制佳都科技20.63%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完成后,刘伟合计直接及间接控制公司股份比例升至23.57%,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佳都科技表示,公司当前处于推进新的“3×3”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极大地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充分满足公司未来在研发投入、行业应用深度拓展、国内外市场开拓及产业整合等方面持续的资金投入需求,有利于公司把握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契机,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