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康达新材主业持续发力 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2019-08-21 02:05  来源:证券日报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8月19日晚间,康达新材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31亿元,同比增长2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866.60万元,同比增长48.32%。

    据披露,康达新材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上半年公司加大各业务领域的销售力度以及增加了必控科技1-3月份的数据所致。

    据公司介绍,自2018年完成收购必控科技后,康达新材正式切入军工电磁兼容领域。

    2019年上半年,康达新材继续加大在研发领域的创新投入,研究与开发费用投入总额3243.41万元,去年同期为2040.98万元,同比增长58.91%。公司新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

    对于公司在军工领域的发展规划问题,公司董秘沈一涛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半年,公司紧抓提升电磁兼容及电源模块方面的军工业务,对重点产品、重点项目提供更多资源支持。下一阶段,在扩大营销的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大重点项目研发投入,并进行内部管控,拓宽融资渠道。”

    除收购必控科技研发优势显现、带动业绩增长外,公司胶粘剂类产品销售收入相较于去年同期也出现了增长。资料显示,康达新材主要从事中、高端胶粘剂及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半年公司胶粘剂类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59亿元,同比增长23.03%。

    与此同时,公司还公布了,目前正积极推进与国际知名风电制造企业的业务对接情况。

    康达新材方面表示,公司后续将围绕“新材料+军工”的发展战略,对外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扩大市场规模,对内挖潜增效,持续创新,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生产经营效率,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天眼查显示,目前康达新材控股股东为唐山金控孵化,实际控制人为唐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