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连板的金固股份还有多大空间

2019-03-06 17: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截至3月6日收盘,金固股份收获连续第三个涨停板.....相较于东方通信、市北高新以板块概念连续上涨,金固股份因其硬核发展能力和产业龙头地位的上升空间或更值得期待。

    市场分析认为,金固股份有极大潜力率先成为在A股市场成长起来的一个平台型公司,从而能让国内错失阿里、腾讯、京东、美团等平台型公司的A股市场投资人真正享受到国内平台型公司快速发展的红利。

    与此同时,金固股份汽车后市场板块急速发展,预计到2022年整个业务板块实现GMV1500亿元,收入500亿元。整体发展速度和规模可以媲美阿里、京东、美团的快速发展期。

    更值得期待的是,自2018年8月金固股份汽车超人与阿里天猫汽车进行战略重组以来,其汽车后市场业务除获得天猫、淘宝后市场业务(除汽车用品外)的独家运营权,共享阿里汽车后市场零售平台1.4亿车主数据以外,阿里生态旗下大数据云服务、流量入口、业务生态搭建也进行深度结合打通,形成集聚爆发性优势。阿里巴巴的倾力支持为金固股份汽车后市场业务的发展增添了一双翅膀。

    而EPS环保设备由于其全球独家的专利技术从投产当年就开始盈利,是实实在在的环保“硬科技”。随着国内环保要求越来越高,EPS将快速放量,伴随着科创板政策落地,金固EPS高端装备制造业务登陆科创板预期加强。 金固股份是一家正在把概念落地实现的潜力公司。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