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A股公司保业绩年底资产大甩卖 卖油画卖股票卖房产

2018-12-17 15:14  来源:证券时报
    03卖房产

    当前房价高企,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资产价值不菲,对于不少手中持有房地产资产的上市公司而言,出售房产也成为其增厚当前业绩,或扭转当期亏损的一种方式。

    在出售房产的规模方面,最为引人瞩目的要属华西证券。

    华西证券近日表示,公司与成都雄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联建的华西证券总部办公楼B区项目(D6地块二期工程)已于2018年11月29日竣工验收。公司拟将权属项下B区项目部分房产通过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分批公开挂牌出售,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资料显示,公司分得B区项目2号写字楼1-22层,3号楼裙楼1-5层,3号楼主楼1-13层(不含106号至112号商铺),地下室1层全部车位以及地下室3层车位139个。本次拟分批公开挂牌出售部分资产的评估价值为8.17亿元。

    华西证券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0.17亿元,归母净利润8.02亿元。对比华西证券的营收和利润规模,上述房产资产规模巨大。

    据记者统计,除了华西证券外,近期还有东沣B、轴研科技、华伍股份等计划出售房产或存在相关计划。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