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永辉超市拟近3亿入股两农产品企业

2018-06-15 06: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永辉超市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拟出资2.16亿元认购湘村股份1600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9.93%;拟出资6720万元认购闽威实业1600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19.69%。

    湘村股份主要产品为湘村黑猪系列,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生猪系列、初加工产品系列和深加工产品系列三大产品类型。

    闽威实业以海洋经济鱼类育苗、养殖、加工和销售为主要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鲜鱼水产品及鱼加工食品等。闽威实业主要采取与经销商合作的模式开展海鲈鱼等水产品的销售,并辅以自有渠道和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直接向零散个人客户展示并销售产品。

    永辉超市表示,两家公司与公司倡导的“绿色永辉、科技永辉”发展目标相一致,以养殖、育肥和种植合一的循环生态农业模式,通过投资锁定形成的产业协同将有利于发展具有永辉特色的生鲜供应链,增值永辉品牌内涵,打造永辉品牌效应。

    值得注意的是,为“配合境内资本市场上市”,湘村股份于去年11月在新三板摘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